Month: 2018-05

文章 留言
2106885546049457
時間:2018-05-04 10:00
【人民最後王牌!馬上加入連署,退回過勞勞基法!】
 
今年初,政府不顧眾多反對與質疑聲浪,強硬通過「延長加班工時」、「縮短輪班間隔」、「連續上班12天」等《勞基法》條文,讓我們面臨更加嚴峻的職安風險。與此同時,「最低工資」等勞權法案卻沒有下文。
 
低薪、過勞是台灣勞工長期的惡夢,但是行動尚未結束,我們並非沒有選擇!加入公投連署,退回修惡《勞基法》、制定《最低工資法》。八月底前,募集… 更多 30萬份連署書,如果複決勞基法公投通過,《勞基法》在今年一月通過的修正部分,將不再具有效力。透過人民直接的意志展現,我們將可以拒絕繼續接受修惡的《勞基法》條文,給予代議士清楚的誡命與政治責任,來導正錯誤的政策。
 
您可以線上列印連署書,沒有印表機的朋友,輸入ibon列印編號也可以直接列印。
 
免郵資、直接投入郵筒寄回,種種貼心設計,讓您輕鬆完成連署無負擔!
 
連署➜簽名➜寄回,一分鐘搞定公投專區:https://referendum.npp.vote/
 
不知道怎麼填?看這裡:https://npptw.org/F5nmeR
連署站點強烈徵求中:https://npptw.org/393bOX
連署志工熱烈招募中:https://npptw.org/flAnuJ
 
#自己的勞權自己救
圖片
有好的經濟,才能有好的福利,請面對現實。
政府是協商和平衡,不是徧向那一邊,那是行不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