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5-03

文章 留言
10152675304332539
時間:2015-03-17 22:26
選後意外獲得許多青年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錫堃極為感動!也謝謝主辦單位!
影片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宗教討論,忽然發現,台灣在邁向民主的過程中,真的有不少的挑戰!
這些都是大家長期的共業!人民再… 更多不覺醒,如此縱容這些特權組織,不面對處理這些黑幫,宗教,商人,權貴和政治的亂象,建立一個以憲法至上的國家,台灣的未來,真的讓人憂心!
立委的責任重大,請加油!為人民把關!只要你們是為人民謀福利,人民一定力挺你們,不必怕!
901158183238468
時間:2015-03-24 11:08
一個連漂流木SOP都處理不好的無能政府「現形記」... 一早質詢時,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都把檢討責任全部推給檢調...
那人民要這個政府做什麼? 漂流木處理SOP在哪裡?
林務局和內湖分局是誰在說謊?
漂流木的數目與種類為什麼兜不攏? 報告毛院長、陳部長,如果這些疑點主管機關沒有查清楚說明白,只是會讓台灣人民因為有這樣旳政府更委屈...
圖片
慈濟這樣的辯解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我是真的聽不下去!
今天即使報表做得再漂亮都無法解釋,為什麼已經資源多到可以不斷… 更多買地蓋各種營利事業體買股票,甚至拿台灣的捐款去救濟其他國家,也不肯分享給其他慈善機構,幫助其他募款困難更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你們的人力做不到的,就應該將資源轉給其他單位去做,才有道理!
904686452885641
時間:2015-03-31 13:04
雖然,今天晚上要進行台南第三選區立委電話民調,
但因為馬英九加入「亞投行」的決策黑箱!
亭妃必須在立法院監督馬政府並進行抗議! 參與模式為何?
參與的名義和身分為何?
利弊評估?
全部都搞不清楚,就跳過國會監督,直接由總統決定,甚至委由國台辦遞交意向書,整個過程馬政府嚴重自我矮化、失格,荒謬至極!
這不是黑箱,什麼才是黑箱?
圖片
2016,大家加油!讓公民的力量入駐政府,取代腐敗的政黨,我們自己做主,不再卑屈忍辱地陳情求人!

… 更多 無法期待任何現任的政府官員為他們自做主張的政策負責,卻要全民承擔所有的後果,留他們有何用,我們自己決定,自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