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05

文章 留言
1195863833771693
時間:2016-05-25 17:08
在今天的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質詢中,國書針對故宮高達47萬本的書籍庫存進行質詢,要求新上任的林正儀院長應該要注意這個問題並進行改善,或是考慮把這些存貨作為提升國中小學美感教育的用途! 相關新聞: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07785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黃國書爆:故宮庫存出版品可堆4棟台北101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今日是政黨輪替後,國立故宮博物院首度赴立法院業務報告並接受立法委員業務質詢,針對南院遊客人數直線下滑、營業額腰斬再腰斬,以及南院工程問題,故宮院長林正儀坦承南院問題很多,也表示整體會再檢討,也說未來一定會好好做,讓大家接受南院。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則在委員會上踢爆,故宮內部呈給林正儀的報告數字,和之前提供給前院長馮明珠的數字不同外,也指出近年故宮出版品存貨高達72多萬件,價值一億元的出版品統統都躺在故宮倉庫裡。
另外建議要立法維護寵物的權力,他們是一條生命,不是一個東西!
要立嚴法防範,要養寵物的人,要有相當的條件和能力,能通過考驗… 更多的人,領有竉物証才能養!

最好讓想養寵物的人,先試養一段時間,可代養流浪動物,如果,養得好,他們自己確實評估後沒有問題,可以負責寵物的一生,了解養寵物要付出的代價,通過考驗後,才可以領𠖥物証養寵物!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