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01

文章 留言
1107021042702584
時間:2016-01-09 02:04
【人民有力量,時代向前行:蘊生與希望晚會】 現在凌晨兩點,晚會現場已經開始搭設舞台了,要趕著天亮前完成舞台架設,辛苦所有施工的勞動者和前來確認定點及協助的夥伴了。 倒數16小時,晚上見。
在場就會有力量!
一月九日,就是今天,相約立法院。 ● 現場搭配:手語翻譯、無障礙空間及座椅區
○ 現場直播:https://livehouse.in/channel/newpowerparty
●一起看直播:
嘉義場→台灣銀行(嘉義市中山路306號)
高雄場→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中山一路270號) #政黨票請投時代力量⑪
圖片
這叫什麼民主制度?動員行政資源,製造世代,本外省對立,顛倒是非抹黑,賄選,利用賭盤變相賄選,還查獲槍枝手榴彈!真的看不下… 更多去了!11月29日給他們的教訓真的還不夠!大家這次不用客氣!
我的美國白人醫官老公,一直搖頭說,
Sometimes those people just piss me off !

http://youtu.be/LDpD52S2-IU
10153194902671058
時間:2016-01-28 13:37
新國會必須滿足社會期待 國會黨團要維持堅強戰力 成為推動改革最重要的地方。 立院黨團是改革最重要的地方,要持續維持一個有堅強戰力的黨團,未來在立法的品質和效率上都能夠有很好的能量,讓改革和民生的法案都能夠落實。 #滿足社會期待 #維持黨團戰力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新國會必須滿足社會期待 國會黨團要維持堅強戰力 成為推動改革最重要的地方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28)日由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秦嘉鴻、發言人楊家俍陪同,出席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會員代表大會活動,會前並接受媒體聯訪。蔡英文受訪時強調,這是人民第一次將國會多數席次託付給民進黨,因此立法院長人選,民進黨應該體察人民期待,任何決策也應該符合社會期待。關於南海的爭議以及馬英九總統登太平島的議題,蔡英文再次重申民進黨的態度。
陳進一先生,為什麼陸生要納入徤保,你要付嗎?健保是台灣人民的納稅錢去負擔,專屬台灣人民的福利,台灣學生在中國有什麼樣的的… 更多健保福利嗎?要兩邊對等,不要老是幫中國撈台灣人民的血汗錢,中國人不是非常有錢嗎,他們不能自己去買保險哦,再說台灣看病也不是很貴好嗎!

台灣學生在國外都是自己買保險哦!請依國際慣例來處理,不是依你個人喜好,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