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5-10

文章 留言
1046185198745383
時間:2015-10-23 09:50
大家一定清楚,國民黨『內舉不避親』私相授受的作風,甚至硬拗民主程序的威權蠻橫。不過,國民黨在這幾區已經徵召提名立委候選人,進退已牽涉國家法令,大秉再次提醒,【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已有明確規定,對於候選人或具有候選人資格者,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而約其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選罷法第97條
… 更多 對於候選人或具有候選人資格者,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而約其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二百萬元以上二千萬元以下罰金。
  候選人或具有候選人資格者,要求期約或收受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而許以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者,亦同。
  預備犯前二項之罪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選罷法第98條
以強暴、脅迫或其他非法之方法為下列行為之一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妨害他人競選或使他人放棄競選。
  二、妨害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或使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
  前項之未遂犯罰之。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朱王會診共識 鎖定嘉南換將

國民黨再傳陣前換將!在總統參選人確定「柱下朱上」後,屬於泛藍艱困選區的立委戰局,也將隨著朱立倫與王金平兩人的會商主導,進行微幅調整,主要鎖定台南市與嘉義市。 據了解,「朱王會」對於換人都有共識,台南市被點名的戰將包括市議員林燕祝、前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以及朱立倫的小舅子、前立委高思博。至於嘉義市,朱王都將再勸進副主席黃敏惠重披戰袍。 被點名者開始跑攤 目前國民黨分別在台南市提名第一選區黃瑞坤、二…
好難得不分藍綠,在談到選舉的"馬英九效應",全部在場的人都忍不住一起笑出來!真的太有趣了!
看來,大家對他的政績非常有共識!

http://youtu.be/x43s9wZdt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