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7-04

文章 留言
1957783711121040
時間:2017-04-20 13:46
【協商幕後/藍贏面子、綠贏裡子 外面有台階下】 柔情喊話、嚴峻呼籲 降低硬闖衝擊
年金改革法案審查,昨天出現兩個重大轉折,一是立法院民進黨團,決定同意國民黨的要求,先舉行公聽會;二是蔡英文總統臨時舉行記者會,一方面呼籲軍公教拉國家一把,一方面強調警方會嚴辦暴力脫序的行為。… 更多 這些轉折,其實是密切相關的。前幾天,民進黨團釋出兩天就要把年改法案送出委員會的態度,讓原本已準備集結的群眾,一下子又拉高對峙氛圍,國民黨一度打算拿出的黨版年改草案,也在最後一刻緊急臨時撤案。為了不讓審查進度因杯葛而延宕,兩黨總召前晚熱線,民進黨團柯建銘初步同意召開公聽會的訴求,以換取接下來年改法案才能往前推進,邁入實質審查。 這樣的過程,總統府方面已事先掌握,蔡總統也規畫在昨天發表談話,希望藉由社會的力量,讓陳抗群眾感受到另一股聲音,因此,蔡總統才會想藉由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前,直接與國人溝通。 不過,昨天立院外不少推擠衝突,蔡總統不能再以民進黨主席身分來面對,因此決將發表談話的地點,拉回到總統府內,轉而以國家元首身分來發表年改的重要談話。而原本只是單純談年改的訴求,向軍公教的柔情喊話,也隨即加碼轉為嚴峻的呼籲,以制止暴力行為。總統談話軟中帶硬的目的,就是要守住年改不能變的決心底線,減少硬闖關負面衝擊。 從蔡總統談話可以看出接下來發展的兩個方向,一是年改的腳步,絕不會因此停滯;第二個方向就是陳抗的暴力衝突,決定依法嚴辦,不容再發生同樣的戲碼。而一退一進之間,所要表達的只有一個,會排除萬難,直到年改完成。 藍贏面子、綠贏裡子 外面有台階下… 更多
超連結 UDN.COM

協商幕後/藍贏面子、綠贏裡子 外面有台階下 | 年金案山雨欲來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民進黨團昨天同意國民黨要求,下周先開兩場公聽會,一場公務員、一場教職員,再進入審查。國民黨看似贏了面子,民進黨也拿下裡子,順利推進法案進度,五月初就能實質審查,這紙協商也把下周才要開戰的「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條例草案」引信一併解除。
但是美國人對軍人的尊敬是沒有國家能比,常遇到人一知道我老公是退役軍人,他們都會很感恩的對我老公說,感謝你們對國家的貢獻!
很多餐廳會打9折哦
10155222270106950
時間:2017-04-21 18:17
進歸仁服務處受理市民陳情案件,並且與教師會代表、私校教師代表共同討論年金改革的相關配套和問題.....
圖片
真的跟他們說明真相,讓他們選擇完整改革,一次到位,可以永續經營?
或逐漸下降,延後破產,最後還是沒有得領,請由專家詳細重點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