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鼓勵生育入憲 請先讓幼兒入園!
●日期:2022年2月17日(四)
●時間:上午9點30分
●地點:立法院民眾黨黨團會議室(臺北市青島東路1-3號 青島三館3樓)
●出席人員:立法委員邱臣遠、立法委員高虹安、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幼委會主委楊逸飛… 更多 ●說明:為因應台灣少子化危機,日前立法院法制局建議將「政府有鼓勵生育的義務」增訂於憲法修正條文中,但政府連最基本的保證公共托育量能、解決嬰幼兒教育及照顧問題等政策都無法落實,更奢談將鼓勵生育入憲。 為此,立法委員邱臣遠、立法委員高虹安與全教總幼委會楊逸飛主委於明日(17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嬰幼兒送托與入園所遇到的難題,呼籲政府要鼓勵生育應先從解決嬰幼兒教育及照顧的問題著手,才能真正創造「願生能養」的友善生育環境,扭轉台灣生育率低迷、人口負成長的困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