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348547017173813
時間:2022-03-03 10:32
【全台停電 政府用電 用電安全誰來顧】記者會
影片
提出確切數據,提出務實解決方案。
10157952369431065
時間:2022-03-04 09:43
大家早安,今天我增加了在高雄的行程,將到興達電廠去,面對國人的託付跟期待,我們必須務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國安團隊一直持續針對關鍵基礎設施的韌性進行檢討,而昨天的事故就是必須被嚴謹檢視的案例之一。這樣的事故,儘管並非在尖峰時段發生,備轉容量率也有24.61%,總電量供應充足。但是,一個操作疏失,或一件單一事故,就造成全國性的衝擊, #再次凸顯國家電力輸送與基礎設施韌性的問題。 昨晚, 經濟部 已經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初步的調查進度,目前復電工作已經大致完成,但我仍要向國人同胞的不便,表達歉意。 昨天在聽取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及各部會簡報後,我再次要求,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徹底調查事故原因及相關疏失,採取必要的究責。同時,必須進行電力基礎設施總體檢,並加速進行系統性改善工作。
被親中反綠人士所為,我猜的。
688778572468293
時間:2022-03-05 11:59
親愛的朋友,我們把最天然的台灣味,做成民眾黨募款小物了! 好山好水的寶島,不只孕育特選優質的水果,更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拋開統獨的政治口水,「天然台」是我們對台灣共同的主張,生活在台灣、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 「天然台」募款小物設計理念,來自最原汁原味的台灣特色,分為運動系和復古系。運動系從國人十分熱愛的棒球的為核心概念出發,推出印有大大「台」字的毛巾和球衣,鮮亮配色幫你把愛台灣的主張大聲說出來!… 更多 復古系募款小物則是把台灣的好山好水、宛如愛心的水蜜桃印在大學T和短T上,或許我們有不同的生命故事,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也共享社會上的各種酸甜苦辣。 如果你認同天然台的理念,不妨手刀入手收藏這些小物,也歡迎大家「與眾同行」,一起迎接更美好的台灣。 「天然台」募款小物活動開跑!
【販售網址】https://shop.tpp.org.tw/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 虛擬代碼轉帳繳費、超商代碼
【送貨方式】宅配、7-11 超商取貨
【寄出時間】2月底起依訂單順序出貨
【贈品】因女力月曆詢問踴躍,此次募款小物只要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一本月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筆訂單限一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每一位學經歷及政治理念,請列出。
691620325517451
時間:2022-03-09 15:30
當漲聲響起,「快樂水」碳酸飲料也大漲20%,宵夜要吃炸物和碳酸飲料這組「快樂套餐」,可能得多花15元,漲幅超過15%,民眾不只荷包瘦了,連小確幸都快被剝奪。
 
央行拍胸脯保證停滯性通膨「不可能」發生,但國內消費者物價年增率連續7個月超過2%,不管名詞叫作通膨,還是物價上漲,對民眾來說都是生活中最有感的壓力。政府不能只用阿Q精神喊話「可防可控」,一切推給認知作戰、抗中保台唬弄過去。
 … 更多
隨著烏俄戰爭進入第14天,國際黃豆、玉米及小麥價格狂飆,再加上原油上漲近2成,原物料供貨不穩定所造成的物價上漲,已全面入侵你我的生活,連帶沙拉油、蔬菜漲價,外食族早餐漲10元、午餐多20元、晚餐多20元,一個月可能多1500元,小資族苦不堪言。
 
騙人的最高段,是連自己都騙,當綠營歡欣鼓舞被俄羅斯認定「不友善國家地區」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物價即將飆漲所帶來的民生壓力;台灣從烏克蘭進口包括葵花籽、玉米、小麥及高梁,另從俄羅斯進口的燃料煤佔19.7%、天然氣佔9.7%。目前全球能源供需吃緊,政府真能如期調度石油、天然氣進口,克服物價上漲?
 
俄烏戰爭目前看來仍難以劃下句點,英美也將聯手使出殺手鐧,禁止俄國原油進口,國際原油價格勢必應聲而起,物價上漲儼然是長期現象,政府必須超前部署,提出明確的戰略,避免庶民的生活再受重創,不能只活在圖表數字之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小編又再次作出不合適的言論,客觀,世界觀,亞洲觀,不是反對執政黨,是找出讓台灣民眾更健康順利愉快的工作生活的方式法案。
692110852135065
時間:2022-03-10 11:00
今天(3/10)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實質薪資縮水! 學者憂"停滯性通膨"...央行信心喊"不可能"!! 物價從去年底飆漲至今,消費者物價指數連7個月超過2%警戒線,沙拉油、麵粉、雞蛋通通變貴,餐飲業被迫漲價,民眾實質薪資也大幅縮水,不少人擔憂會發生「停滯性通膨」,對此央行打包票「不可能」,但也慎防國內通膨壓力加劇! 🤔… 更多 北市三腳督成形! 黃珊珊20%基本盤已定...蔣萬安危險了? 台北市長選情「三腳督」局面儼然成形,副市長黃珊珊民調穩定維持20%,在部分民調中,指揮官陳時中勝過立委蔣萬安,好感度居冠,令人相當訝異,尤其國民黨在20歲以上好感度最低、反感度最高,限制蔣萬安的拓票空間;究竟黃珊珊要如何更上層樓,而蔣萬安要如何出招? 🤔 "低級錯誤"又來! 高雄7千戶停電...王美花留任基層背鍋! 303大停電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震怒,怒斥台電犯下「低級錯誤」,然而3月7日岡山又停電,影響7千多戶。回顧經濟部長王美花任內,已發生3次百萬戶等級的大停電,但此次換了台電董事長、總經理後,王美花再度安全下莊,在野紛紛批評,大官從不負責,責任全推基層!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張清俊 Jimmy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 胡忠信
🗣立法委員/ 邱臣遠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張凱鈞 Ken Chang
圖片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3/10/n13637147.htm
695396685139815
時間:2022-03-15 18:15
#寫下你聽過跳電部長最跳TONE的X話 在非洲一分鐘過去,消失的是60秒!
在台灣一秒鐘停電,蒸發的是南科數十億! 王美花部長打死咬定303大停電是 #人為疏失,不是缺電問題,所以 #不會請吃雞排。願賭不服輸事小,供電穩定才是民眾最迫切的心願。… 更多 王美花拍胸脯掛保證一年內不會再有大停電,才沒幾天,牛奶還沒過期,從北到南停電災情,已經讓承諾臭酸了;但這下王美花又開口了,她說2012年故障有2萬1千件,到去年已經降到9千件。翻譯年糕是 #你各位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只看數字,不顧人民感受」,這是過去的民進黨狂批馬政府昏庸的金句。沒想到如今,蔡政府整套學起來還變本加厲, #從數字治國變成數字誤國。 停電所造成的損害相當巨大,工業環境的穩定於否,也是外資評估投資我國的重要依據,連續不斷的跳電也持續損害台灣國際形象與外資投資意願。這道理,市井小民都懂了,但法律出身的經濟部長,既缺乏專業也缺乏常識。 社會大眾不該淪為電力系統測試員,台電明知電網建設有許多問題要解決,經費卻逐年大幅下降,已經入不敷出了,但還是可以從口袋擠出8千萬,照顧高雄的壽山動物園,用電安全原來比不過所謂的「敦親睦鄰」。 台電去年成立「穩定供電專案小組」,由王美花擔任召集人,但問題依舊沒有改善,檢討報告就像複製貼上,讓人不禁想問為甚麼台電的防呆機制過了8個月,卻依舊癡呆失能。 王美花任內至少3次大停電,經濟部長大位卻越做越穩,我們希望執政黨用人唯才,穩定供電刻不容緩!小老百姓要的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安穩日常,不再時時恐懼。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看好民眾黨是因柯市長政績,民眾黨要吸引的支持者是誰?是理性選民,還是激情選民,如果是激情選民,為反對而反對,就如藍綠一樣,台灣再次內耗,如果是理性選民,民眾黨就該深入民間,了解台灣現有問題,及適當解決方案,讓台灣更好。
696483611697789
時間:2022-03-17 11:00
今天(3/17)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佛系戰法拉警報? 蔣萬安忙刷聲量...轟台北"一城不變"! 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局面,以往走佛系戰法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眼看40歲以下支持度大幅滑落,不得不祭出險招刷聲量,狠批台北市「一城不變」,反遭回擊「一成不變的是馬郝執政時期」,究竟這場「萬安警報」如何收尾?又將對選情帶來什麼衝擊?… 更多 🤔 小鳥變笨了? 高雄2千戶停電...陳其邁轟"電網脆弱掉漆"! 經濟部長王美花一席「鳥獸停電說」,引發輿論譁然,尤其遭鳥襲的高雄和松鼠惹禍的基隆,都是民進黨執政縣市,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二度震怒,抨擊台電「電網脆弱掉漆」。不過,網友翻出經濟部6年前一則「小鳥在電線上,為什麼不會觸電」貼文,直呼「小鳥變笨了」,更想不到一隻鳥就可以造成2千戶停電! 🤔 15天燒6次! 桃園三月下黑雪…鄭文燦駁"災害次數降最多"! 3月剛過一半,桃園市已經發生6起火災,美福和家樂福倉儲悶燒多日爆發惡臭,周遭學校只能停課因應,祝融灰燼也隨風飄落,下起大規模「三月黑雪」。對於火災頻傳的窘境,市長鄭文燦辯駁,桃園災害次數降低是六都最多,同時緊跟總統蔡英文跑行程,市民不禁想問,到底是民眾安全重要,還是自己的政治前途更重要?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知名實況主/ 亞洲統神-張嘉航
🗣立法委員/ 蔡壁如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江品璁
圖片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2/3/17/n13653300.htm
4380976998670913
時間:2022-03-21 20:00
市民的高標準要求,是進步城市的象徵。 臺北市朋友對於施政滿意度低,我會檢討改進,不過除了主觀印象外,臺北市各項客觀指標依然遙遙領先,這座進步城市,值得市民朋友光榮驕傲。
圖片
媒體雜誌不知用如何方式調查出排名,被媒體宣傳 ,帶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