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286547410254261
時間:2022-03-04 09:26
【俄烏戰爭改變世界格局,台灣面臨經濟民生挑戰!】記者會 ●日期:2022年3月4日(五)
●時間:上午9點30分
●地點:立法院民眾黨黨團會議室(臺北市青島東路1-3號 青島三館3樓)
●出席人員:立法委員張其祿、立法委員高虹安、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怡萱、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楊寶楨… 更多 ●說明:俄烏大戰不僅改變了烏克蘭,未來幾年的世界格局可能也受到衝擊。俄烏戰爭開打已一週,帶動國際局勢巨大轉變,身處在地緣政治交界帶及供應鏈關鍵地位的台灣,將面臨經濟及民生衝擊。 為此,台灣民眾黨黨團立法委員張其祿、立法委員高虹安、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怡萱、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楊寶楨共同召開記者會,對台灣將面臨切身相關的糧食、能源、半導體供應鏈、金融及通膨問題進行探討,針對急需解決的糧食調節問題、油氣價格上升、晶片供應鏈問題及金融貿易困境,呼籲政府正視危機、解決根本問題及創造轉機,帶領台灣產業及國民度過世界新局勢衝擊。
影片
加油💪
537471484235283
時間:2022-03-05 19:01
今天(3/5)晚上19:00,「誰來解開桃園市政的五條鎖鏈?」候選人擂台賽準時登場,歡迎大家一同觀看、提出建議! -
有鑑於桃園市長鄭文燦就任7年來,警政治安從第10名跌至第13名,消防公安從第9名滑至第12名,環保議題從第10名跌至13名,再加上數次的疫情擴散。我們這次的擂台賽聚焦「治安」、「公安」、「食安」、「交安」與「疫安」等5大問題,請候選人盡情闡述政見,幫桃園市政開出解方。 候選人:
🗣 謝立功
🗣… 更多 賴香伶 提問人:
🗣邱榮舉 台大社科院前副院長
🗣陳垚熏 黨代表
🗣陳敬儒 桃園市環保局企業工會常務理事
🗣黃玉晴 台灣客家教育協會秘書長 擂台賽流程:
1.主持人開場
2.我的桃園大願景(各陳述5分鐘)
3.提問人提問(每個問題各回答5分鐘)
4.交叉詰問(詰問及回答時間各3分鐘。
5.結辯(各陳述3分鐘)
6.主持人結語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影片
君子之爭
民主風範
民主風度👍
龜山區
刷一排加油
688660209146796
時間:2022-03-06 07:30
桃園市長初選投票今天早上8:00開跑,直到明天下午6:00截止,透過黨員APP官方頻道發送問卷給桃園市黨員,針對謝立功秘書長及賴香伶委員個別給予「很適合◯」、「沒意見▵」或「不適合✕」的評價,一起選出心目中的市長人選! 賴香伶… 更多 委員出身客家,過往積極參與勞權抗爭,在台北市勞動局長任內頗受好評,具備豐富的行政經歷,對基層勞工最具親切感,希望打造具執行力又會溝通的政府,邀請市民在「桃園政見共筆平台」把需求說出來,讓桃園變身新興國際城及優質職場。 謝立功 秘書長過去曾任移民署署長、警察大學國境系主任,結合理論和實務,對航空城及移民政策提出最貼心、最務實的見解,他推出以機場運輸為核心的的路網構想,整合大眾運輸、公路等系統,目標解決桃園長久以來的塞車問題。 有益民眾的核心價值,我們絕不會拿來交換,面對財政紀律鬆散、施政倉皇無措的執政者,我們將選舉聚焦在比拚政策和政見,而不是口水和抹黑,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投入桃園市長選舉。 賴香伶委員、謝立功秘書長各有專業,相信都能打造更好的桃園,我們會努力做、認真做,讓年輕人在桃園安居樂業,希望黨員朋友今、明兩天踴躍參與投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
705389784140505
時間:2022-03-31 16:00
第四波民眾新勢力報到!包含南投縣、桃園市、高雄市、新北市、新竹市共9位候選人,接力監督政府,為民喉舌! 我們對有意服務在地的朋友從不設限,在這波名單中,有前空姐、大學教授、知識型YouTuber、音樂老師、黨發言人等,兼容多元族群的需求,用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照顧每一位民眾。 讓理性問政的精神深入地方,我們將針對問題提出實際解方,用行動說服不看好我們的人,戮力監督政府,守護每位民眾的日常生活,一起打造更好的台灣。… 更多 這些候選人深耕地方多年,不僅擅長自己的專業領域,也積極實踐服務民眾的理念。歡迎你「與眾同行」,給他們多一點支持和鼓勵!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