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5137061283022777
時間:2022-02-13 20:52
搶先看過了嗎?
台灣燈會「中央燈區」,今天起在衛武營開始亮相囉! 廣闊的衛武營、愛河灣雙主場,你都逛過一輪了?
還有 #中央燈區 等你來打卡,看過的人都說:哇,比想像中更美! 正式拆除圍籬、由交通部觀光局所規劃的中央燈區,佔地10公頃。
分為主燈、副燈,與藝湛人、自由風、生態圈、同樂匯、未來遊五大燈區。 我印象最深的,是「未來遊」燈區。… 更多
有結合VR虛擬實境的多項作品、還有以3D列印為構想,可以看到逼真3D影像的作品【次元突破】。
不只有傳統花燈工藝,也有絢麗有趣的科技互動燈飾。超有趣! 而備受矚目的中央主燈「鳳彩飛舞」以鳳山為發想,結合書法藝術和帝雉展翅,展現氣韻靈動。
2/15正式開燈後,半小時展演一場燈光秀,只到2/28喔! 元宵將近,帶家人來看花燈,儀式感滿滿!
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註冊燈會碼落實實聯制,
高雄絕對讓你驚艷不斷,來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雙主場走走吧。
圖片
感恩邁邁給我們市長👍👍👍創新養眼太美麗的台灣燈會。讚.讚.讚。
5138857636176475
時間:2022-02-14 11:41
今天情人節,決定好要去哪了? 快!報你絕不失分的好選擇: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
美照拍不完,各種風格、互動通通有! 電火球 蘇貞昌 院長也來了!
但這一次網友們都說,我才是電燈泡......😢 #情人節快樂
.
😷燈會燈區遼闊,請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註冊燈會碼實名制,落實防疫。
圖片
衞武營👍👍👍中央燈會。絕對是100分💞💞💞太美麗。祝福我們邁邁市長與夫人 情人節快樂。
5139766472752258
時間:2022-02-14 19:03
今天高雄有3例。
昨晚至今,持續疫調,希望盡快釐清可能的感染源。 ★19733,20多歲男性,飲料店員工,2/13有些症狀。
因其同住家人高港工作者,雖然同住家人本身有例行PCR採檢都為陰性,但他有所警覺自行就醫,採檢Ct值15.5。 ★19730(母)及19732(子),19730返回工作前到醫院自費採檢確診。
依據CDC、專家看法、Ct值,排除19730在防疫旅館感染再傳給兒子的可能。… 更多 目前社區採檢都沒有確診個案,2/14到2/15,我們在鳳山設置幾個篩檢站。
假如民眾有覺得自己足跡重疊或懷疑,可以攜帶健保卡到篩檢站採檢。 今天中央也公佈未來邊境居家檢疫措施。
要逐步回歸到日常生活與防疫平衡的情況,以高雄疫苗施打第三劑來講大概是3成,希望逐步、尤其65歲以上長輩,能持續增加。 第三劑不論打哪一種疫苗,效果相當,盡快接種才能提升保護力。
圖片
辛苦我們最帥氣的邁邁市長💗💗💗防疫您最辛苦了。
5478141695536138
時間:2022-02-15 09:02
今天是元宵節,除了吃元宵,台灣具代表性的元宵節盛事「鹽水蜂炮」,將在今晚熱鬧開轟了! 傳承數百年,有著驅逐瘟疫意涵的鹽水蜂炮,不僅是台南地區慶元宵的獨特文化,更被評選為「全球10大最佳慶典」之一。跟隨火光與炮聲,讓漫天震響的蜂炮打在身上,代表神明的祝福與庇佑,希望台灣一整年的平安順利。 因疫情考量,今年鹽水蜂炮取消遶境,改採定點施放蜂炮城,依然歡迎大家來鹽水慶元宵,感受蜂炮轟炸的精采震撼。 吃湯圓、賞花燈、炸蜂炮,熱鬧歡慶元宵後,也代表春節結束,迎接嶄新氣象。 祝福大家元宵快樂、平安圓滿,擁有豐富順利的一整年!
圖片
務必做好防疫👍👍👍參加煙水蜂炮。💞💞💕💘祝福賴副總統 元宵節快樂 合家平安團圓。🤩🤩🤩
5143316835730555
時間:2022-02-15 21:21
元宵節快樂,台灣燈會主燈正式開燈囉! 特別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蘇貞昌 院長給高雄機會,讓我們睽違20年後,從「鰲躍龍翔」到「鳳彩飛舞」,有機會展現蛻變後的高雄。 在這20年,高雄歷經了很多的轉變。
主燈區之一 #衛武營 1992年當時由民間的曾貴海醫師、盧友義建築師推動了「綠色之夢」,讓軍營變成公園,未來我們也以「中城計畫」將衛武營規劃成為一個台灣最大的文創基地。 另外一個燈區的主場,就是在… 更多 #愛河灣。
在20年前我擔任代理市長的時候,我們把港邊的高牆推倒,還海於民。
今天高雄已經蛻變成為一個美麗的港灣城市,我們也持續努力要打造成為全台灣最重要的5G AIoT新創基地。 歷經20年的轉型蛻變,我們要特別感謝所有偉大市民朋友、及歷任市長,大家共同的努力,我們今天才能夠把高雄的美麗,呈現給台灣及全世界。 高雄的美是我們逐漸習以為常的日常,但這幾天我們看見,不管是在愛河灣或衛武營,遊客都驚豔高雄美得不尋常。
真的要非常感謝中央給了我們高雄很多的幫助,不管是在輕軌、捷運、橋頭科學園區、5G AIoT園區,以及高雄的城市重大轉型的建設裡面,給高雄最大的幫忙。 相信在未來的20年,高雄也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讓我們「閉上眼睛會想起高雄」,成為在你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城市。 高雄,美得不一樣。
高雄,I love you!愛老虎油!
祝大家虎虎生風,未來的一年順利平安,謝謝大家,謝謝!
.
最後,在這邊要跟大家報告兩大好消息,一定要分享:
敲破碗!
⭐2/25、2/26、2/27 21:45加開三場《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愛河灣無人機展演! ⭐另外,就在這週五、六、日燈會大戲《#船愛》,將在衛武營戶外劇場登場。
大家一定要來看!
這場集結了十一大歌仔戲天團、台灣豫劇團、高雄市國樂團,由文化局、高雄春天藝術節團隊暨《見城》後,再次推出大型環境音樂歌仔戲。中華電信Mod、網路平台上都有直播(直播列表,我們放在留言),很精彩、別錯過喔!
圖片
衞武營中央區台灣燈會。是史上最美麗的台灣燈會。💗💗💗👍👍👍我高雄邁向台灣最令人滿意有驕傲。除了假日🤩🤩🤩我要每個運動去看點亮的世界第一頂尖的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