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12

文章 留言
4870229619705946
時間:2021-12-03 21:07
很高興 美國在台協會 AIT 孫曉雅處長來訪高雄。 孫處長稱讚台灣防疫與經濟的成就,對台灣在疫情初期,提供美國口罩及防護衣等防疫物資,特別表示感謝。
我提到,也非常感謝美國在疫苗上的大力協助,累計捐贈達400萬劑莫德納疫苗,台美共同為抗疫合作努力。 台美往來密切,謝謝美國在經貿、安全、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上給予的協助。… 更多
我們是一個海島國家,要跟其他國家貿易,希望能參加CPTPP等區域經濟整合組織,通路換通路,在經貿上互惠合作。
台灣做為國際一員,也願意負責任的遵守國際規範與標準,盼將台灣的晶片、或者高雄很多好的農產品,賣到全世界。 之前與AIT前任酈英傑處長,在高雄碰面時,曾聊到疫苗與重啟TIFA會談議題。
酈處長要卸任時,也特別告訴我,當時他談到的這兩項承諾,都做到了。
台灣也將善盡經貿、文化的交流,努力做為美方可持久相處、一起合作的夥伴。
.
市府特別準備了「#雄食在物產箱」給國際友人們。
將高雄不同區域的農物產,六龜蓮霧和山茶、大崗山龍眼蜂蜜及大樹玉荷包啤酒等美食,贈送給孫處長。 孫曉雅處長很開心的拿著六龜蜜風鈴蓮霧,說這是她和孩子都很喜歡的水果,並回憶起以前派駐牙買加時,後院就種了一棵蓮霧樹。立刻想帶一顆回家呢! #雄食在 #BestofKaohsiungFoodHamper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AIT Kaohsiung #高雄一百 #高雄市政府
圖片
讚.讚.讚👍👍👍AIT孫曉雅來高雄拜會我們帥氣的市長。💗💗💗己經看到高雄飛經濟發展飛起來。
4937910222937885
時間:2021-12-21 19:19
#地震!大家還好嗎? 110年12月21日18時59分,在臺南市政府東北東方 36.4 公里 ,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
地震深度9.4公里,高雄市最大震度3級, 甲仙 3級、旗山 3級、六龜 2級、桃源 2級、楠梓 1級。 市府消防局目前未接獲報案災情,災情查報亦無災情。
輕軌、捷運正常行駛中。 請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有任何狀況請撥打1999通報,我們也會密切注意狀況。
圖片
市長💗💗💗謝謝您關愛。鳳山很平安🥳🥳🥳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