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5

文章 留言
10158277900371270
時間:2021-05-01 15:37
⚠️ 勤洗手!戴口罩!輪到你,快去打疫苗! 今天我特別到疫情指揮中心聽取簡報,替辛苦的防疫團隊打氣,也致上敬意。 國際疫情嚴峻,被譽為世界藥房的印度疫情急遽升溫,醫療體系受衝擊、甚至威脅全球疫苗供應。蔡總統已經指示援贈防疫設備,台灣在這場百年大疫中,會持續出力、馳援世界。 國內情勢也不容鬆懈,請國人同胞出入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務必遵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指揮中心也放寬公費接種疫苗的類別,如果輪到您,請盡快施打,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防疫團隊一年來守住台灣,堅忍克服各種考驗,值得全民的肯定。政府一定會提高警惕、迅速應對,繼續讓台灣成為亂世中的福地。 #有政府
#請安心
圖片
感恩蘇院長
4508051632545154
時間:2021-05-02 15:49
‼️提醒注意本土案例活動足跡‼️ 今天新增四起本土案例,並公佈在台北市及新北市的活動足跡,請大家互相提醒檢視一下自己的接觸史。 請曾於相關時間、地點出入的朋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並減少出入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 5月12日 前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避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近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也務必主動告訴醫生接觸史、旅遊史等資訊。 大家不要恐慌,但也不能鬆懈,只要團結防疫,共同確實遵守防疫措施,一定能守住台灣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相關疫情訊息,請密切注意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疾管家」LINE@帳號等官方平台每天公布的疫情資訊。
圖片
謝謝賴副總統🥰🥰🥰愛的叮嚀。我們手牽手,同舟共濟✊✊✊捍衛台灣。
4020193828037808
時間:2021-05-06 16:26
午安👋 #爭取南科生活圈醫療資源 在國文去年要求下,今日由市府 #都發局 在舉辦「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特定區(ABCDENO)計畫細部計畫案說明會」。向市民朋友說明 #南科 特別區計畫,未來 #發展規劃 及 #徵收細則 等。國文因為在立法院開會,特別由執行長 黃肇輝 代理出席。 現場滿滿的鄉親,顯示大家非常關心咱台南未來發展。國文特別提出「南科生活圈,未來將面臨的 #醫療資源… 更多 需求的問題。因應南科快速發展的人口聚集,鄰近周遭生活圈的建置更需同步發展。就像現在附近市民朋友們並沒有像是「地區醫院或教學醫院」等大型醫院,就醫時必須舟車勞頓到較遠的成大醫院、奇美醫院或柳營奇美院。 國文拋出可預見議題,希望超前部署。未來能在 #特定區 爭取醫療用地,完善南科生活圈的醫療需求。 #顧台南好生活
圖片
郭立委👍👍👍祝福您🥰🥰🥰下午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