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5

文章 留言
779851086038831
時間:2021-05-27 22:00
【疫情宅在家,人人都是小當家】 防疫期間待在家裡的時間拉長,外送外賣又都吃膩了嗎?
幫大家整理整理幾款實用料理網站,不論是健康料理餐、都丟給電鍋餐、又或是烘焙點心都可以找得到,重點是自己在家煮最健康! 🚩Cookpad
這是日本最大的食譜共享服務,Cookpad ,20年前創立於日本,其創立原因只是單純想分享每個家庭不同世代的食譜和每個人的日常烹飪經驗。
2016 年, Cookpad… 更多 進入台灣,希望藉由食譜讓台灣人感受到烹飪的力量。Cookpad 相信烹飪是一種傳遞愛的表現。烹飪能豐富人們的生活並活得更加開心健康。允許訪問者上傳和搜索用戶創建的原始食譜。
👩🏻‍🍳https://cookpad.com/tw 🚩愛料理
從 2011 年創辦至今,台灣女性中每 3 人就有 1 人是 iCook 愛料理的使用者。 愛料理平台上聚集了來自各地的料理達人與食品料理專家,共創高達 220,000 道以上的食譜,單月瀏覽點擊率約 6 千 3 百萬次。根據統計,目前台灣約有 5 百萬用戶都愛用的料理網站。
🧑🏻‍🍳https://icook.tw/ 🚩日日煮DayDayCook
成立於2012年12月,目前每月用戶數超過40萬,是香港地區最大的美食網絡信息多媒體服務平台和美食社區。在越來越多的用戶關註生活品質,關注安全、健康飲食的今天,日日煮成為了原創的美食分享平台,引領了廣大用戶的新時尚。
👩🏻‍🍳https://www.daydaycook.com/daydaycook/hk/website/index.do 🚩廚房故事
比起詳盡的解說,創辦人覺得只有清晰的步驟圖和視頻才能更好地為新手效力。就算是不會料理的人,透過廚房故事也能輕鬆學會烹飪喔!
🧑🏻‍🍳https://www.chufanggushi.com/ 🚩楊桃美食網
最強華文食譜服務網站,網站提供包含23000道食譜資料庫,3000部美食教學影片,線上影音示範每日更新!
👩🏻‍🍳https://www.ytower.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ytower01/ (小編更喜歡用臉書觀看料理過程喔) 想要每天變化料理,思考不一樣的菜色,以上的資訊網站都提供給大家參考使用👍
希望疫情過後人人都是小當家!堅持在家防疫,一起加油!💪
圖片
委員缺水無法 煮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