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4

文章 留言
751477508876189
時間:2021-04-07 12:29
1100407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 報告只有兩頁,完全是卸責報告。 事故當天林佳龍就說要追究包商責任,內部群組全面甩鍋,報告也在甩鍋,台鐵難道都沒有責任? 所有說法都完全依照工程車司機、工地主任李義祥走,從一開始謊稱沒拉手剎車,到第二天發現李義祥有到現場,只去巡視沒有任何操作,之後又被照片打臉,所有說法其實全都是謊言,甚至連台鐵主任都到現場跟李義祥交頭接耳!
媒體報到哪才講到哪,這樣調查能讓國人安心、有信心嗎?… 更多 前科累累的包商,憑什麼得到標案? 甚至違法擔任工地主任?
整整兩年完全沒有按照SOP安全要求,若不是台鐵長期包庇、官商勾結、一路掩護,會有今天的悲劇嗎?台鐵很多的改革方案,明明可以早點做到,為何都沒有在事故前做到? 只要按照合約百分之百落實,台鐵做好監督責任,這場人禍百分之百可以避免! 台鐵三個月沒局長,照理說前局長退休前人事案早就該送出。林佳龍部長何時第一次向行政院提出台鐵局長接任人選?到底有沒有送?是不是行政院不滿意人選所以被打回票? 普悠瑪事故後,總統、院長、部長,向人民信誓旦旦保證會改善,要大刀闊斧的改革來避免這些災禍,但這一次卻奪走50條寶貴人命,這些罹難者百分之百是枉死! 改革到底在哪裡?
蔡政府行政怠惰、互相甩鍋、官商勾結、互相包庇,上上下下都是劊子手! 明天就是頭七,普悠瑪亡魂還沒有安息,到今天都沒有人下台!
所有調查都在配合李義祥,逃避責任!
普悠瑪之後還發生如此離譜嚴重的事故,真的是國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9RLZAV1kQ
超連結 YOUTUBE.COM

鄭麗文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政府行政怠惰、互相甩鍋、官商勾結、互相包庇,上上下下都是劊子手!

報告只有兩頁,完全是卸責報告。事故當天林佳龍就說要追究包商責任,內部群組全面甩鍋,報告也在甩鍋,台鐵難道都沒有責任? 所有說法都完全依照工程車司機、工地主任李義祥走,從一開始謊稱沒拉手剎車,到第二天發.....
2024換掉民進黨,委員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