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1

文章 留言
397047734974713
時間:2020-11-15 08:00
宜蘭的朋友們請看過來,地方政治研習班在12月5日 (週六) 即將登場,這次邀請到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立法委員邱臣遠、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等人,來與宜蘭鄉親分享市政經驗、地方經營、如何更貼近公共議題核心,現場也開放提問及意見交流。 因座位有限,敬請儘速登記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cxRgVH7VW8UksSb9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從醫師到市長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
圖片
希望會有直播🙏
251522256326961
時間:2020-11-20 14:53
#藍綠別雙標 #萊豬就要標 本週日(11/22)秋鬥遊行將登場,我今天早上和 高虹安 張其祿 邱臣遠 蔡壁如 委員,以及我辦公室主任 林恕暉等人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次參與遊行的訴求是「 #標萊豬, #救食安, #民眾鬥陣護台灣 」,我們對於標示萊劑和源頭管理的立場絕不讓步,而對於其他政黨或團體所提出的訴求,我們予以尊重,本黨立場只有一個,就是「保障食安」,我們希望集合社會的力量,讓民進黨政府聽到國人的訴求。… 更多 距離開放萊豬僅剩40日,政府卻好像還在睡!民眾黨主張應該清楚標示萊劑和產地源頭管理,政務委員鄧政中身為我國談判代表,卻一再強調會有技術性貿易障礙,到底依據在哪?開放萊豬又到底能換到甚麼要的國際地位?舉辦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政府這樣軟爛的態度要如何為國人的健康把關?明年1月20日美國總統換屆後,現在談的東西還算數嗎?民進黨政府一直以拖待變,還利用國際談判來進行「大內宣」,這樣的行徑實在不能苟同。 國人的飲食習慣,豬肉和牛肉的比例大約是6:1甚或7:1,國人而且連同內臟都吃,一點也不浪費,豬肉的用量如此大,萊豬風險和美牛當然不能相提並論,過去國民黨政府開放美牛進口,現在角色易位,換成民進黨政府要開放萊豬進口,藍綠政黨的標準何在?因此這次秋鬥遊行,民眾黨將喊出「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口號,凸顯藍綠執政與在野立場互換,最終犧牲的仍舊是民眾選擇的權益。 民眾黨務實主張萊豬進口必須「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才是符合主流民意的訴求,讓消費者有選擇權才是正本清源。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FlyingPig菲萊豬
#一起參加秋鬥遊行吧
-------------------------
集合時間:11月22日 #中午 12:30
集合地點:#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交通資訊:
1. 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可搭車至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2. 自行開車者車輛可停起點附近停車場(如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或終點站華山大草原附近之市民大道停車場(林森金山段)。
#注意事項
★請著黑色服裝。
★請自備飲水、雨具。
圖片
🔥大聯盟,賴總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