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868542983199044
時間:2022-02-26 11:30
「這麼多人的聲音阻止不了一個人的決定!」全球運動員齊發聲🙏 俄國莫斯科國家劇院總監公開指責蒲亭並宣布辭職,「#我沒辦法為一個殺人凶手工作還拿他給的薪水」。俄羅斯39個城市掀起反戰示威,抗議民眾也出現在東京、特拉維夫和紐約等城市廣場和俄羅斯大使館外要求和平,不要戰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運動場上,足球員慶祝進球時,掀起上衣秀出「#烏克蘭不要戰爭」;俄羅斯網球選手也在鏡頭上寫字,「#拜託不要戰爭」。… 更多 效力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亞特蘭大隊(Atalanta)的球員馬連洛夫斯基在歐洲聯賽進球之後,對著鏡頭秀出白色內衣上黑筆手寫的「烏克蘭不要戰爭」,隊友紛紛上前與他擁抱打氣。 另一場歐洲聯賽,巴塞隆納隊對上拿坡里隊的賽事,雙方球員在比賽開始之前站在一起,共同舉著大型布條寫著「#停止戰爭」。 職業網球的現任球王、來自俄羅斯的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正在墨西哥比賽,他在贏球後的訪問中談到自己國家的情況,他說自己「#支持和平」。梅迪維夫說:「此時此刻,你才體認到網球有時候不那麼重要了。」 #身為全球運動圈的一員
#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為和平努力
#不要戰爭支持和平
圖片
二戰後 重建國際規則 希望把競爭導向經濟與運動 可悲是近十年重現二戰前兩個危機現象:1) 出現兩個世界級狂人: 普丁與習 以民族主義與重現歷史光榮為名 妄想爭霸世界 2) 民主先進國家姑息主義 向錢看 養大這兩狂人 民主世界該覺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