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11

文章 留言
990565324405665
時間:2016-11-02 19:31
為了加強雲林縣的公共運輸,我特別與公路總局交涉研商,對於雲林的地方需求,請公路總局務必全力支持。 昨天(11/01)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專程北上與交通部公路總局共同就加強雲林沿海城鎮之交通運輸展開討論。會後終達成共識,由雲林縣政府研擬DRTS計劃向公路總局申請補助,改善偏鄉地區之聯外公共運輸。本項補助方式不僅涵蓋多元運具(如中型巴士、計程車、租賃小客車或其他營業大客車均為選項),補助條件亦較一般公運計畫項目優厚。 此外,短期內雲林縣政府如果無法完成DRTS規劃,今年可先以「大型疏運活動」項目,申請元旦、春節重要連續節日之接駁疏運費用,由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50%經費。而雲林縣政府亦可視這段期間搭乘量等成果,調整並完善規劃計畫內容。
改善偏鄉聯外公共運輸 若再整合觀光資源(由業者解決接駁) 會讓地方觀光更可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