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3338420169724047
時間:2022-02-13 23:05
【關鍵時刻】:17日台灣叩關 CPTPP
請KMT 認清國家處境,勿再對立 自(8日)行政院公告大幅解除福島食品的進口管制措施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1/31)在電話中感謝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並表示台灣已跨越加入CPTPP的最大障礙。蘇貞昌院長(12日)亦表示:「政府做對了」,何其語重心長!… 更多 (17日)CPTPP將召開執委會,討論台灣入會申請案。中國屆時如何出手勢必成為我國入會變動因素。未來新的挑戰才開始,皆須一關關克服,國家處境正處於關鍵時刻,執政須為國家發展全面負責,何其困難! 從臨時會總預算審查到通過,執政團隊一路戰戰兢兢,步步為營,走到這一刻,倍極艱辛!開議後,還有CPTPP相關法案及政策需優先推動,朝野不團結合作,可以嗎? 〈請國民黨認清〉 中國處心積慮打壓台灣的國際空間,一定會干擾我國入會,是我們的最大挑戰。 我們必須站在一起的時候到了,國家是大家的,大家共同來顧! 〈寄語國民黨〉 所有的狠話、對立、極端行為、過度杯葛...等就適可而止吧,勿讓台灣腹背受敵!
圖片
都靠過去了,還管您的台灣處境咧!
1938955119639281
時間:2022-02-16 09:54
什麼「明獨」「暗獨」,我還「猛毒」勒,都你們在講,
但我不反中,我支持中華文化。
讀中文說華語看華語電影,過年拜祖先,元宵吃湯圓,喔,我大學還中文系呢。什麼「明獨」「暗獨」,我還「猛毒」勒,都你們在講,
但我不反中,我支持中華文化。
讀中文說華語看華語電影,過年拜祖先,元宵吃湯圓,喔,我大學還中文系呢。
中國共產黨 ≠ 中國
3341241632775234
時間:2022-02-16 22:56
【陳以信、林為洲被點名暗獨?柯建銘:根本是「抬舉」了】

身為立法院現任最資深立法委員,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接受YahooTV《齊有此理》主持人王時齊專訪時談起立法院生涯,朝野之間折衝尊俎,皆已付笑談中;但談及當前的國民黨,柯建銘忍不住大批毫無領導、四分五裂,也認為陳以信、林為洲被點名為「暗獨人士」,中國大陸官媒是根本「抬舉」了。
​… 更多
自1992年選上立法委員,柯建銘至今已任職立委長達30年,中間歷經民進黨大起大落時期,也歷經朝野更迭的各種衝突。

近日中國官媒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是「暗獨人士」,柯建銘認為中國媒體對台灣的觀察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柯建銘表示,這兩個人根本沒有中心思想,是沒有角色的人,中國官媒此舉甚至是「抬舉」了。

先前王金平擔任立法院長時期,與柯建銘經常進行朝野協商,被批評為黑箱、「王柯體制」,甚至一度也陷入「馬王政爭」的風暴當中。但柯建銘澄清,他曾對王金平說「我其實只花了三分之一的力氣對付國民黨」,另外三分之一需要整合內部,最重要的三分之一則是和王金平合作讓立法院能順利運轉。

30年來與國民兩黨在立法院對壘,牙醫出身的柯建銘自詡為2.0版的牙醫師,現在是在幫國民黨拔牙,他旁觀目前的國民黨,認為目前的國民黨有兩大問題:毫無領導、四分五裂。

柯建銘認為目前的國民黨缺乏一個足以統合各方勢力的領導者,包括這兩任的黨主席江啟臣與朱立倫,都無力整合當前的國民黨各方勢力。柯建銘指出,現在國民黨有戰鬥藍、馬英九、侯友宜等,四分五裂的情況下,導致在立法院的藍營立委也缺乏領導者,常常為反對而反對,毫無中心思想,結果就只能不斷往深藍靠攏。

但民進黨內也並非是完全和諧,柯建銘以竹竹合併為例,雖然是由民進黨的林智堅所提出,但綠營立委內部也不是完全同意。再談及年底的選舉,民進黨許多地方也是派系廝殺激烈,柯建銘雖未點名何人出線,但他意味深長表示,「年底要贏,只能靠團結而已」。

新聞及專訪影片連結於留言處。
圖片
不只是抬舉,是了太抬舉了!
3344736719092392
時間:2022-02-20 15:27
【「把錯誤惡鬥當勝利果實」 柯建銘再批國民黨已是末路】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國民黨「為一黨一人之私」,盡全黨之力反對地制法修正、新竹縣市合併,阻礙大新竹及國家高科技產業發展。

〈一人之私〉

林為洲計算4年後即可選新竹縣長,鄭正鈐今年要選新竹市長,合併升格後對他們兩人來說,要八年後才有機會再選縣市長,所以他們二人拼死反對、醜態百出、綁架國民黨。
​… 更多
〈一黨之私〉

合併升格後,地方鄉鎮市長及代表停選、議員席次減少,會斬斷國民黨派系、樁腳、黑金、買票通路,這是國民黨最害怕的事。

〈故以〉

總預算綁架地制法、阻擋委員會、院會進行,阻礙大新竹及國家科技產業發展,這不是為一黨一人之私,什麼才是呢?

現把這種阻礙國家發展的惡行歸功於朱立倫主席的領導力,把錯誤惡鬥當勝利果實,荒謬至極!已不只是國民黨之輓歌而已,是「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

自由時報/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25日即將開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19日)受訪時說,國民黨在立院「為鷹派而鷹派、為反對而反對」,胡搞亂搞、走上極端,勢必萎縮,把支持者趕向民眾黨,中間選民看清楚後,也可能轉向支持民進黨。他也舉「地制法」修法為例,國民黨把錯誤惡鬥,當成勝利的果實,阻礙國家進步,這是國民黨的末路。
​… 更多
圖片
講破不值錢
1945939462274180
時間:2022-02-25 23:20
台灣只能靠自己! #中華民國加油
#為烏克蘭祈福
怕!就投誠啊!
很怕!現在就投誠啊!
人家黃安先生過的不是很安全嗎?
5225626584116877
時間:2022-02-26 16:58
烏克蘭總統 #Зеленський 的英勇表現值得所有台灣政治人物學習,面對強大的敵人選擇與人民共存亡,而不是獨自離開烏克蘭總統 #Зеленський 的英勇表現值得所有台灣政治人物學習,面對強大的敵人選擇與人民共存亡,而不是獨自離開
@{Wen Lin|100005340554094} 黨國打輸共黨,領導不但逃,還帶著一大票逃到台灣來作威作福咧!
5231857830160419
時間:2022-02-28 22:27
烏克蘭人全都拿起槍和各種武器對抗俄羅斯,於是烏克蘭堅不可摧,台灣人學到了嗎?烏克蘭人全都拿起槍和各種武器對抗俄羅斯,於是烏克蘭堅不可摧,台灣人學到了嗎?
是在問黨國的信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