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11

文章 留言
3414879701916695
時間:2019-11-23 18:37
據澳洲媒體批露,中共間諜王立強在10月尋求澳洲政治庇護,並公開了他替中國對台灣所做的各種系統性滲透行為,包括網軍控制社群網站(臉書)、以金錢滲透媒體、民間宗教及各種廣大的基層組織,甚至還說中國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時捐款約280萬美元,給當時的高雄市長 韓國瑜
 
時代力量要敬告韓國瑜市長,此事牽動台灣與中國關係及全球政治,請務必交代清楚,並履行「如果有拿中共一塊錢,立刻辭去高雄市長及退出總統大選」的承諾!
 … 更多
王立強也公開中國為了摧毀這個世界的民主而所做的各種干預與破壞行為,包括負責組織特工綁架和迫害香港民主運動人士,一切的目標就是要讓中國成為世界的霸權、獨裁的霸權。
 
早在去年,時代力量就一直呼籲用各種方式增強台灣的民主防衛機制,包括將「宗教財團法人」納入規範、修訂《廣電三法》反制今天王立強揭露的這種紅媒滲透、訂定「反滲透法」強化台灣反滲透機制,來管制代表中共黨政軍的金流。
 
但直到今天,即便中國的各種滲透已經近在眼前、去年的選舉已經被中國干預到如此程度,我們竟然還是無法通過這些重要的法案!到底是誰在擋!?
 
在這個迫在眉睫的時刻,中共網軍侵門踏戶、干涉台灣國政與選舉到如此程度, 中國國民黨 KMT 還要繼續惡意杯葛立法、圖利中共嗎? 行政單位除了「掌握徵候」外,更應該要實質掌握罪證,並讓更多還未曝光的滲透網絡公諸於世?王立強透過澳洲媒體更是直接點名特定傳媒,兩大黨還要繼續對「反紅媒法」視而不見嗎?
 
到底是誰在背後不願意把這個民主防護網建立起來?台灣是民主世界對抗中共勢力的第一線,唯有通過明確登記制度的反滲透法,再結合刑責處分違法事項,才能真正對抗中國勢力,不要再讓台灣陷入中國干預滲透的威脅之中,更是為了區域的穩定及全球民主世界的安全!
圖片
国民两党一亇样,只是在野与執政的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