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9

文章 留言
10158209922577539
時間:2021-09-01 09:03
#國會外交民主成行 #週年紀念 #台捷友好 猶記去年此時,遠自歐洲而來的捷克韋德齊參議長 (Miloš Vystrčil) 在立法院發表「#我是台灣人」精彩演說,那強而有力的宣示,引起全場共鳴,國內外媒體轟動迴響。轉眼間,今天已是韋參議長率團訪台滿週年。 回首去年台捷交流的歷程,韋參議長承接柯前參議長的遺志,克服萬難率領90多人訪問團遠道而來。雖然訪台只是短短的五天,但這一年來他們仍然心繫著台灣的朋友,除了年節問候與祝福,也慰問關心台灣的重大事件。韋參議長更是促成捐贈我國疫苗的重大推手,在此要再度表達我們最深的謝意!期待疫情趨緩之日,可以與韋參議長及各位參議院的老朋友們異地重逢! #Děkuji dobrý přítel !
#謝謝好朋友 🇨🇿 !
圖片
游院長領導國會與反共盟友交流合作績效卓越。
10157831202546058
時間:2021-09-25 15:18
《台灣關鍵年代—民進黨的誕生1986-1987》新書發表會 今天,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林錫耀秘書長受邀出席《台灣關鍵年代—民進黨的誕生1986-1987》新書發表會,作者邱萬興先生致贈創黨史料「黨外公共政策研究會公報第一期」。… 更多 邱萬興先生在台灣民主化的歷史,留下許多寶貴的紀念和紀錄。蔡英文總統說,不論是以總統或民進黨主席的身分,都要謝謝小邱:「台灣、民進黨,有你真好!很感謝有你這位戰友,一路上跟我們一起打拚。」 再過幾天,民進黨創黨就滿35年了,在這時候發表新書,非常有意義。讓大家可以回到歷史現場,再一次體認創黨時期多麼艱辛,民主前輩們付出的努力和犧牲是多麼讓人敬佩。 作為民進黨人,對於創黨精神,我們絕對不能忘記;人民對我們的期待,也一定要牢記在心。我們要繼續堅持,把民進黨這塊招牌擦亮、扛起來,就像是邱萬興先生書中寫的,「做對的事,走對的路」。 再次謝謝邱萬興先生,為民進黨、為台灣所做的一切,也邀請所有深愛台灣、關心民主的好朋友,來看這本《台灣關鍵年代》,我們繼續一起為台灣打拚、加油。
圖片
本土志士們用血淚換來台灣自由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