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2

文章 留言
3636224056413125
時間:2021-02-03 22:21
「⋯3000席觀眾區、2座網球場、風雨籃球場、全新立體停車場⋯」每次聽同仁報告 #新基隆田徑場 的規劃,都相當振奮!更令人雀躍的是,田徑場改建一案,今天開工啦! #基隆市立田徑場 陪我們走過四十多個年頭,這次改建,我們也創全國之先,向 交通部 和 教育部 爭取了將近4億6千萬預算,一起挹注到建案裡頭;讓 #主場館、#各項運動設施 和 #立體停車空間 能夠同時開工、同步到位,一起煥新迎接大家!… 更多 由於改建期程較長,過程中,必然對於市民、社區及週邊學校的日常活動有所影響,在此先向大家說聲抱歉,也萬分感謝各位;我和同仁們將持續協調周邊停車及運動替代空間,施工期間亦會嚴加管理,減輕不便! 有限的資源,在基隆,也能發揮無限價值! 謝謝籌備過程中,各級長官和 基隆市議會 的鼎力支持;讓我們相約明年十二月再來,一起期待吧!
圖片
林市長之8年軟硬體建設讓基隆脫胎換骨。
502953144438635
時間:2021-02-13 21:45
🧨一元復始迎新春 初二也要拜年🧨 年初二一早繼續在選區拜拜兼發一元復始紅包,跟大朋友小朋友來拜年🧧 上午我們來到了 #四腳亭吉安宮、#瑞芳瑞慈宮、#瑞芳瑞福宮、#瑞芳龍巖宮,中午在我們美食廣場吃小吃補充電力,豐味肉羹跟熱油麻糬讚啦🌝 午後,抵達了 #深澳碧雲宮、#海濱福隆宮、#九份聖明宮、#九份福山宮 以及 #瑞芳慈興宮,結束一整天行程後,我已經不知道被大家餵食了多少食物、湯圓跟芋圓⋯🍳🍗🧆🥙🥘🍤🦪🥟🍵🥧 #恭賀新禧 #一元發財金
#大吉大利 #牛年行大運
圖片
實在不容易俠女走遍選區拜年里程數驚人。
10157428310946058
時間:2021-02-18 17:02
疫苗有進展,大家請放心!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跟大家說明,政府採取 #多源頭外購 和 #國內研發 雙軌並行的方式,都已經有明確的進展。我們一定會確保台灣有足夠的疫苗。 在多源頭外購的部分,已經完成簽約的疫苗,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供貨,屆時會讓最有需要的人,包括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優先施打。在國內研發的部分,也已經有兩家公司的疫苗,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
圖片
KMT好膽趕快去中國以身試苗台灣人用歐美及自產疫苗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