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681603443185806
時間:2022-02-21 16:00
綠色執政,撒幣保證,民進黨政府曾打造無數「數位垃圾」,如今又有全新力作——「Taiwan Plus」國際影音平台。文化部宣稱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目標是向國際宣傳台灣價值的Taiwan Plus,4年將豪擲納稅錢58億元,至今流量卻極為淒慘。 Taiwan… 更多 Plus上線半年來,APP下載數只有3萬多次,達成率僅3%,更有近3分之2的下載者是台灣人,無助於把台灣特色行銷到世界。民眾最不能接受的是,民進黨高喊「抗中保台」,但負責Taiwan Plus品牌識別設計的業者,竟是「中國官媒包裝老手」,多次接案幫《央視》和《中國環球新聞網》行銷,這樣的廠商明顯跟執政黨主張不符。 Taiwan Plus原先設定是要向國際宣傳台灣,照理說該端出最具台灣特色的內容,但平台上不少新聞與台灣毫無關聯,例如報導韓國天團BTS成員確診,或是播出北韓歌頌領導人金正恩的紀錄片15秒,還有龍捲風橫掃北歐等國際新聞,可見Taiwan Plus根本搞不清楚客群的定位,行銷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到底流量有多慘?Taiwan Plus除了官網和APP,在臉書和YouTube分別開設2個粉專和頻道,粉專「Taiwan Plus」粉絲數只有近1.5萬人、「Taiwan Plus News」粉絲數僅4萬人左右,跟一般小網紅差不多;至於YouTube頻道「Taiwan Plus News」訂閱數約1450人,「Taiwan Plus」訂閱數還沒破萬。綠營粉專有空四處出征,倒不如幫這些頻道衝流量。 回顧近幾年,政府數位採購屢屢出包,議價和管理完全失靈,例如花費1.5億元、仍在消失中的「UMAJI遊買集」,還有1.98億元、操作困難的「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以及9千萬元、點擊率慘淡的「360 VR影片」,我們想提醒政府,不要再報復性撒幣了! 其實政府不是沒有人才,唐鳳政委、以及將設立的數位發展部都可以協助建構數位平台,我們也將持續追蹤Taiwan Plus的流量和成效,監督政府不再讓「數位垃圾」充斥台灣社會,浪費你我的血汗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綠共意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