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06

文章 留言
684158332129360
時間:2020-06-11 09:22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執政推拖拉 在野陪補課
 
記者會重點: 1. 適逢香港反送中一周年,本週五、週六民間團體將在西門與自由廣場舉辦紀念活動,預計成立監督機構,實質推動援助庇護措施;而執政黨的行政效率卻依舊落後。 2.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5月28日曾表示,「香港人道救援行動方案」會在一周內完成並發布,不過至今兩周未公布。 3. 考委八月任期將屆滿,五月已提出人選;監察院人事7月底任期將屆滿,但總統府至今仍未提出監委人選名單,嚴重壓縮各黨團評估、研究的時間,疑似使各黨失去實質監督權。
 
出席委員:賴香伶、張其祿
影片
台北地震,大家還好嗎
274392380573583
時間:2020-06-11 17:30
「我們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
 
這是柯主席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影響的是你們的將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重視青年參政的原因。
 
這一次舉辦立法院短期學習計畫,獲得許多的迴響,相當多的年輕人、大學生積極參與在其中,各委員也給了很多的寶貴經驗,將立院的大小事傾囊相授。
 … 更多
台灣民眾黨是一個新興政黨,若用企業來形容,你可以說他是個「新創公司」,我們的成員來自不同黨派、背景,大多數人很年輕,平均年齡在30歲上下,年輕人會犯錯,但年輕人修正錯誤的能力也很快,「從做中學,也從錯中學」,新創公司要與傳統大企業競爭,如何夾縫中求生存,脫穎而出,還是得仰賴年輕人的創意跟活力。
 
不同世代有不同的挑戰和機會,一個政黨要往前進,還是需要年輕人注入活水,讓世代接軌,這也是為什麼民眾黨在進入立法院的第一個會期,推動優先法案就是下修18歲公民權,並且招募各大專院校學生來黨團見習,近距離觀摩黨團運作,了解各個委員在立法院都在忙什麼,我們想打破青年參政門檻,傾聽青年的聲音,用對話代替對立,用溝通來化解隔閡。
 
謝謝這些來自台灣各地的同學們,和我們相處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教學相長,我們也從大家身上得到回饋,感謝同學們對民眾黨的期許與建言。
 
暑假到了,接下來還有營隊活動、青年講座陸續會登場,大家後會有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青年參政
#立法院短期學習計畫
影片
今晚八點鎖定民眾黨Youtube頻道,來看小牛與怡萱聊時事,聊民眾黨短期立法院青年學習計畫,節目精彩不要錯過了!
888915584925881
時間:2020-06-19 09:19
民進黨廢考監 說一套做一套 主題:民進黨廢考監 說一套做一套
出席委員:賴香伶 張其祿
影片
民眾黨加油
284121906267297
時間:2020-06-25 08:00
【今晚直播連結 👉 https://youtu.be/HBwXBqGILDU 】
 
你終究要選擇第三勢力的,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
民眾之聲,登記後獨家首訪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今晚(6/25)我們將民眾之聲移駕到又高又雄的高雄。在地高雄囝仔小牛柯昱安,將專訪民眾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要跟大家聊聊吳益政議員從政的心路歷程,高雄的財政惡化有無解方,以及對高雄的城市規劃願景。
  … 更多
今晚八點,準時鎖定台灣民眾黨Youtube頻道,收看民眾之聲參與討論,我們不見不散:)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民眾之聲》直播聊時事,聊心事,聊國家大事
每週二、四,晚間8點,台灣民眾黨Youtube頻道,準時直播
圖片
小牛:有什麼想問吳議員的,歡迎大家在留言處提出來,晚上有空都會幫忙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