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1869173690138622
時間:2022-02-14 13:15
我不擅長說浪漫話,但我用一生守護妳。 午餐時刻,傳個訊息給在家中的太太,關心她吃飯了嗎?稀鬆平常的對話,卻承載著我對太太滿滿的愛與感謝,不論是以前當刑警時,或是擔任市長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不在家,但謝謝她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去做對的事情。 我很幸運,這輩子有一位這麼棒的終身伴侶,感謝她一路扶持,在青春正盛時就陪著我,現在她也陪我一起慢慢變老,謝謝太太豐富了我的人生,成為我最堅強的後盾。 牽手這麼多年,雖然我不擅長說浪漫情話,但我會用一生來守護這段樸實雋永的感情.我想,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相守就是最溫暖的承諾。
圖片
495951135367739
時間:2022-02-22 16:42
#黃復興黨部 #中央委員當選證書 #中常委選舉努力中
今天很榮幸,能從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上將手中接下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當選證書。這是榮耀,也是責任,未來我會更努力,繼續為榮民、榮眷服務,為軍公教警消人員爭權益,以捍衛社會正義。 反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是中國國民黨無可推卸的使命。中國國民黨成就了中華民國,並靠著許多先賢先烈、軍公教同志無私奉獻,經過北伐、抗戰、收復台灣、八二三砲戰,始終守護著中華民國,這也是黃復興黨部的根本所繫。 飲水思源,中國國民黨必須更勇敢地站出來為軍公教及百姓們爭尊嚴、討公道。必須站在民意的堅實基礎上,和人民站在一起,重新喚醒黨魂,才能喚回民眾的支持。
圖片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