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5134173383311567
時間:2022-02-12 21:50
精彩無所不在! 睽違20年,再次舉辦台灣燈會,也見證了這20年間高雄的轉變。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主燈可以是一條河、一片森林;
場域可以在愛河灣、衛武營,更可以在哈瑪星鐵道園區、美濃......。整個城市都有主燈,都是主角。 這幾天,好多人在IG、臉書,分享美美的愛河灣 #無人機展演,一看就震懾。
在 #愛河灣燈區,除了和各種作品打卡拍照,還能透過「燈會防疫平台」決定愛河閃爍的顏色。… 更多 而衛武營的「愛虎」,在入口就攻佔大人、小孩的視界。
#衛武營燈區 搭配衛武營森林地貌,出現可愛蘑菇、空氣人、七彩森林。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本身的建築,也成為一座主燈,訴說台灣與高雄的種種故事。 今天防疫會議結束後,我到衛武營燈區,不只地方燈區受大家喜愛,明天2/13即將拆除圍籬,與大家見面的中央燈區也精彩可期。 常有人跟我說「這兩個燈區這麼大,逛得腳好痠!」
這是防疫的考量。
高雄大山大海,我們一開始就規劃遼闊的場域、分散的作品,讓大家在疫情與過年期間,能賞燈兼運動。當然也請大家務必載上口罩,遵循防疫規定。 你也來燈會雙主場走走了嗎?
或是,在哪裡發現被光襯托得更美的高雄?
歡迎在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
📷照片中作品為:
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 無人機展演-臺灣國寶「藍地黃虎旗」
圖片
@{Shinying Huang} 用走的到漢神前面很多計程車 比較快!
現場真的太震撼了 大家都歡呼 實在太厲害了👍
2214027502081640
時間:2022-02-12 22:36
各位經過蓬萊港區9號碼頭的時候有發現這面牆嗎? 這是與高雄港相關的設備,或是船的零件等物件,
壓印製作狀似化石般的石塊,鑲嵌於棧9-2庫牆面上,
當旅客看見這些機械文物與零件時,
就像考古學家發現化石殘塊,
拼湊出高雄港過去美好的想像。
圖片
好美
10160110695347973
時間:2022-02-13 20:21
【KMT小編時間】五年以前蔡英文總統的照片 每個人都可以放上五年以前的照片,
有些照片卻讓蔡英文總統有點尷尬⋯😐 當初追求薪水提高,如今工業及服務業實質經常性薪資年減0.05%😔
當初追求穩定物價,如今物價飆升,連蛋都缺🥚❌ 難怪連連當年的選舉影片都會離奇消失🤔️
大家一起協尋五年以前的蔡英文總統!
圖片
國民黨比較尷尬😅
5137061283022777
時間:2022-02-13 20:52
搶先看過了嗎?
台灣燈會「中央燈區」,今天起在衛武營開始亮相囉! 廣闊的衛武營、愛河灣雙主場,你都逛過一輪了?
還有 #中央燈區 等你來打卡,看過的人都說:哇,比想像中更美! 正式拆除圍籬、由交通部觀光局所規劃的中央燈區,佔地10公頃。
分為主燈、副燈,與藝湛人、自由風、生態圈、同樂匯、未來遊五大燈區。 我印象最深的,是「未來遊」燈區。… 更多
有結合VR虛擬實境的多項作品、還有以3D列印為構想,可以看到逼真3D影像的作品【次元突破】。
不只有傳統花燈工藝,也有絢麗有趣的科技互動燈飾。超有趣! 而備受矚目的中央主燈「鳳彩飛舞」以鳳山為發想,結合書法藝術和帝雉展翅,展現氣韻靈動。
2/15正式開燈後,半小時展演一場燈光秀,只到2/28喔! 元宵將近,帶家人來看花燈,儀式感滿滿!
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註冊燈會碼落實實聯制,
高雄絕對讓你驚艷不斷,來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雙主場走走吧。
圖片
可愛
5138857636176475
時間:2022-02-14 11:41
今天情人節,決定好要去哪了? 快!報你絕不失分的好選擇: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
美照拍不完,各種風格、互動通通有! 電火球 蘇貞昌 院長也來了!
但這一次網友們都說,我才是電燈泡......😢 #情人節快樂
.
😷燈會燈區遼闊,請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註冊燈會碼實名制,落實防疫。
圖片
超美的 非常精彩的燈會
10157926800431065
時間:2022-02-15 09:00
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元宵節,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也祈願這一年台灣順利、平安。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辦,並分別在 #衛武營 以及 #愛河灣 設了雙展區,非常豐富精采,邀請大家一起到高雄欣賞! 照片提供: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2022台灣燈會資訊:https://tw-light.tw/
圖片
太美了高雄👍
5143316835730555
時間:2022-02-15 21:21
元宵節快樂,台灣燈會主燈正式開燈囉! 特別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蘇貞昌 院長給高雄機會,讓我們睽違20年後,從「鰲躍龍翔」到「鳳彩飛舞」,有機會展現蛻變後的高雄。 在這20年,高雄歷經了很多的轉變。
主燈區之一 #衛武營 1992年當時由民間的曾貴海醫師、盧友義建築師推動了「綠色之夢」,讓軍營變成公園,未來我們也以「中城計畫」將衛武營規劃成為一個台灣最大的文創基地。 另外一個燈區的主場,就是在… 更多 #愛河灣。
在20年前我擔任代理市長的時候,我們把港邊的高牆推倒,還海於民。
今天高雄已經蛻變成為一個美麗的港灣城市,我們也持續努力要打造成為全台灣最重要的5G AIoT新創基地。 歷經20年的轉型蛻變,我們要特別感謝所有偉大市民朋友、及歷任市長,大家共同的努力,我們今天才能夠把高雄的美麗,呈現給台灣及全世界。 高雄的美是我們逐漸習以為常的日常,但這幾天我們看見,不管是在愛河灣或衛武營,遊客都驚豔高雄美得不尋常。
真的要非常感謝中央給了我們高雄很多的幫助,不管是在輕軌、捷運、橋頭科學園區、5G AIoT園區,以及高雄的城市重大轉型的建設裡面,給高雄最大的幫忙。 相信在未來的20年,高雄也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讓我們「閉上眼睛會想起高雄」,成為在你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城市。 高雄,美得不一樣。
高雄,I love you!愛老虎油!
祝大家虎虎生風,未來的一年順利平安,謝謝大家,謝謝!
.
最後,在這邊要跟大家報告兩大好消息,一定要分享:
敲破碗!
⭐2/25、2/26、2/27 21:45加開三場《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愛河灣無人機展演! ⭐另外,就在這週五、六、日燈會大戲《#船愛》,將在衛武營戶外劇場登場。
大家一定要來看!
這場集結了十一大歌仔戲天團、台灣豫劇團、高雄市國樂團,由文化局、高雄春天藝術節團隊暨《見城》後,再次推出大型環境音樂歌仔戲。中華電信Mod、網路平台上都有直播(直播列表,我們放在留言),很精彩、別錯過喔!
圖片
@{Bula Zheng} 知足常樂
@{陳其邁 Chen Chi-Mai|chenchimai} 太棒了
太美了👍
7279698172070296
時間:2022-02-16 16:33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在去年轉型更名為 #科技產業園區,在全球半導體、電子商務、資通訊需求的帶動下,去年營業額大幅成長至 4656 億元,創下新高紀錄!
  
另外,園區內公司家數也破紀錄達到 715 家,其中包含日月光、恩智浦、光寶、穎崴、緯創、車王電等知名廠商,同時,園區員工總數則突破 8.6 萬人,創下20 年新高。
  
今年,加工處也會繼續拚,除了將推動高軟二期基地、屏東科技園區擴區、楠梓第三園區等開發計畫,新增超過 40 公頃產業空間外,也會積極培育數位人才、輔導廠商升級轉型、優化投資營運環境等,持續締造營運佳績。
圖片
加油👍 建設高雄!
10157929767076065
時間:2022-02-16 20:40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無人機展演好評再加場! 這幾天,無人機的精采展演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高雄市政府也宣布2月25日、26日、和27日,連續3天加碼3場演出。 除了無人機展演,在衛武營以及愛河灣,還有許多美麗的花燈與裝置藝術,我要邀請大家把握時間,來一趟高雄燈會之旅! ➡️台灣燈會搶先看:https://youtu.be/0CuMaTP0Mkg
超連結 YOUTUBE.COM

【總統級重點】ep.8 史上最大規模無人機展演!超立體動態虎爺震撼全場!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元宵節 的晚上,小英總統來到高雄,與蘇貞昌院長、 陳其邁市長以及高雄的朋友一起為 #台灣燈會 開燈,點亮新年新希望。今年的燈會主題「聚光台灣,高雄發光」,象徵在疫情期間,全體國人靠著良善、團結和韌性,讓台灣...
@{Jacky Chen|100015002715804} 讓藍白韓粉崩潰 代表做得很好👍
5217005621684565
時間:2022-02-18 10:35
國家的尊嚴,不容侵犯;
執行公權力,不容挑戰。 臺南市政府今日上午,拆除新營「共產黨違建廟」。
圖片
給滿分💯
5153362664725972
時間:2022-02-18 22:38
真的來了! 說好的彩蛋。 今晚,你也去愛河灣看《聚光臺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 了嗎? 日常的愛河河畔,配上創意迸發的無人機展演,再點綴河灣繽紛燈火。
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
絲絲點點浪漫,就累積成我們對高雄的情感。… 更多 還記得我們先前說過:#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彩蛋不間斷?
就是要讓你每次來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都收穫不同的美景,收集你和高雄最美的回憶。 不同階段、不同節目,驚喜不斷!
謝謝展演團隊、謝謝市府同仁,也謝謝市民朋友配合防疫。 這一週,衛武營有「船愛」虛實光影歌仔音樂劇;
愛河灣有無人機展演與煙火的精彩組合,
要去哪個主場?真的連我都選擇困難! 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註冊燈會碼落實實名制,到雙主場都多走走吧!
.
⭐展演時間表定21:45
⭐視當天天候狀況及飛航管制有所調整 🔭
請多留意 高雄市政府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鎖定台灣燈會LINE:https://lin.ee/gr7fSRW
圖片
太美了 太誇張啦!👍
7291891250850988
時間:2022-02-19 14:00
台日經濟貿易會議昨天舉辦閉幕式,除了日方對台灣申請加入 CPTPP 表達歡迎外,會議中,日方也表達了希望重新啟動已經中斷 8 年的「台日經濟夥伴委員會」(EPC)。
 
我方對此表達肯定,也呼籲儘速重啟 EPC,並且就彼此關切的經濟、貿易、投資及 CPTPP 等事項,進行事務性協商。
 … 更多
在確保國人健康的前提下,台灣持續解決困難的貿易問題,從美豬議題到日本食品,也向世界展現,我國遵守國際規範、穩健走向國際的決心與能力。
 
不僅國人以公投表達肯定,同時,在國際上得到正面的迴響。在台美 TIFA 復談之後,日方希望重啟中斷 8 年的台日 EPC,也是同樣的例子。
 
將來,台日雙方可以繼續在產業、貿易和投資發展,以及 CPTPP 等議題上共同努力,深化台日友好的合作關係。
圖片
台灣要經濟起飛了🛫️!
5156330084429230
時間:2022-02-19 21:01
夢幻90秒 說到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即使你曾親臨會場,但也沒有這個視角。 一次看完台灣30座燈塔,鎮守台灣海線的《光明.祈島》?
超強AI人工智慧展,機械手臂舉起光劍擺陣千手觀音的《千手光劍》?
或是,屹立大港橋邊,晨昏都美的《巨人的夢幻花園》? 每個作品,都讓人留戀,也讓你我透過「光」,看見高雄的璀璨與潛力。 喜歡嗎? 除了再來多逛幾次,也一定要看、一定要分享這支影片,
帶你遨遊愛河灣,穿越燈會,超越燈會,用不同視角瀏覽高雄的美好。
@{Sbuyi Huang} 獨一無二
@{赤池 ゆいり|yuiri.akaike} 海音其實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戴怡芝|samilysmile} 大家都是這樣過去的 沒有人能進去停車 本來就是免費的表演跟展出 來的人一定超過車位 在現場上萬人都是搭車過去 所以你的抱怨留給自己吧
@{戴怡芝|samilysmile} 有公告過不能開車進入 搭捷運到附近用走的 比開車快
@{Han-fang Hsieh|hanfang.hsieh} 還是有燈光秀 可惜了 昨天無人機還有煙火
太屌了!👍無比美麗的高雄
5164501036945468
時間:2022-02-22 12:48
彩蛋繼續有!
就是要讓你來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很多遍。 先前2/19因雨取消的《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將在2/24晚上21:45進行喔!
24-27日連飛四晚,而且「天天有彩蛋」,透露到這邊!別再錯過了。 今年的228草地音樂會,2/27晚上19:00也將移師衛武營大草坪舉行。
邀請謝銘祐&… 更多麵包車樂團、拍謝少年、丁一憲、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室內合唱團、世紀合唱團……近二百人演出陣容,讓燈會透過樂音、影像、光,多一些祝福期許。 喜歡《Pokémon GO》的朋友,2月26日、27日結合燈會舉辦《Pokémon GO Tour》活動,特別是27日的《Pokémon GO Tour : Live》,全球僅在台灣高雄市與墨西哥蒙特雷推出。一邊欣賞雙主場燈區作品,也能一邊體驗遊戲趣味、補充道具。 除了虛擬寶可夢,還有實體 #皮卡丘!
超萌黃色軍團即將快閃現身。
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海風廣場上,26日有最大6公尺充氣皮卡丘亮相,27日將有14隻不同尺寸、身高大小不一的皮卡丘氣球一起大集結,歡迎來跟他們拍照共樂! 燈會只剩七天!都筆記好你的行程了? 歡迎大家戴上口罩、註冊燈會碼落實實名制,來探索高雄的多元樣貌。
圖片
@{陳其邁 Chen Chi-Mai|chenchimai} 抓到爆
1877242615998396
時間:2022-02-24 23:59
戰爭,永遠沒有贏家,唯有和平,才是世人所想望。 新聞報導中出現一段烏克蘭士兵與雙親形同訣別的影片。這名表示遭遇強烈轟炸後的烏克蘭士兵,對著鏡頭氣喘吁吁地努力說著『爸媽 ,我愛你們』此情此景,叫為人父母者怎不揪心。 讓我們一起為烏克蘭祈願,盼遠離無情戰火。
不要再親中了 中國共產集權政府 實實在在就是臺灣的敵國
5512340342116273
時間:2022-02-25 18:34
俄羅斯片面改變現狀,展開軍事行動侵害烏克蘭主權、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我們提出最嚴正的譴責。 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台灣將與其他民主國家共同採取行動,加入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也同時期盼各方能透過和平方式,理性解決爭議。 應對俄、烏緊張情勢,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已經下達指示,隨時做好因應準備,確保國家安全: 1. 強化相關整備、加強防範認知作戰… 更多 目前台海及印太區域周邊的軍事動態,都在國安和國軍各單位的掌握之中。面對境外勢力意圖操作情勢、製造恐慌和錯誤訊息,政府也會加強防範。 2. 因應各項經濟變數,維持物資、物價及股匯市穩定 台灣有良好的經濟基本面,相關單位持續關注全球經貿變數,維持物資、物價及股匯市穩定,降低可能經濟影響。 國際局勢迅速變化,全體國安和國軍各單位,站在第一線,戍守崗位、護國衛民,友盟國家也對區域安全共同投入。要請台灣人民務必團結一心,加強防範認知作戰,全面確保國家安全、穩定社會與民心士氣。 期盼俄、烏爭議儘速落幕,國際社會早日回歸穩定和平。 #StandWithUkraine
#StopRussianAggression
圖片
臺灣絕對要團結抗敵 而且一定防範內部親中共產極權勢力
1877882512601073
時間:2022-02-25 19:30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論什麼理由,都是在世人面前發動戰爭的一方,我們譴責破壞和平,更譴責殘害生命。 8千公里外的烏克蘭戰事,透過媒體影音震撼了我們。此時此刻,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絕對是所有國人共同的心聲。 面對日益緊張的台海情勢,我們都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大家都想捍衛中華民國,也都想維繫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我從警和公職40多年,知道好好做事、降低對立、減少衝突、團結大家,不要從內部尋找敵人,製造機會給敵人,是保護國家最好的方法。 為烏克蘭祈願的同時,我們也要讓自己更加團結茁壯。想想烏克蘭,想想自己。
圖片
@{Chih Lin} 我認同 這就是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的國旗 絕對不是五星旗!
@{黃健齊|100006478154474} 俄羅斯在發動戰爭前 也喊烏俄一家親⋯
@{呂昌|100008450658949} 該譴責的是發動戰爭的普丁⋯烏克蘭是聯合承認的獨立國家 普丁是真的戰爭入侵另一個國家
臺灣要團結一致 千萬別放下保護自己的武器 共產集權政府絕對是現實的!俄羅斯集權政府有什麼非打不可的理由?但還是因為普丁個人就發動戰爭了!
4847807055267076
時間:2022-02-26 11:34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軍守土有責捍衛家園,展現堅定自我防衛決心! 因應近日的烏俄軍事情勢發展,國軍持續監控臺海周邊軍事動態,加強聯合情監偵作為,保持高度警戒,積極強化戰備整備,以因應各項可能的突發狀況,國軍官兵一定會為維護國家安全,做出最好的準備! 「守土有責、捍衛家園」!三軍部隊24小時堅守崗位,對於戰備的精實,絕不鬆懈。… 更多 對於戰力的提升,永無止境,並強調面對國際情勢發展與敵情威脅,國軍嚴密掌握,堅定保護家園信心,不分晝夜堅守民主自由!「#自己的國家自己保衛」!官兵勇於承擔守護職責,善盡保家衛國使命。 官兵全年投入戰備訓練,秉持「#處處皆戰場,#時時都訓練」的精神,不斷強化戰訓強度和難度,錘鍊堅韌的國防力量,要讓全世界看見臺灣堅定自我防衛、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的決心與能力! (影片/軍事新聞通訊社製作)
👍
5177386915656880
時間:2022-02-26 19:39
We Stand With Ukraine 對於俄羅斯片面展開軍事行動,以武力入侵烏克蘭破壞和平,我們嚴正表示譴責。
任何戰爭行為,都應被譴責,應透過和平、理性的對話與協商解決歧見與爭端。 作為國際社會民主陣營的一員,我們堅定捍衛民主自由與人權的核心價值不變。 因此今天,高雄以主燈聲援烏克蘭,表達我們跟烏克蘭人站在一起,祈願和平。 We strongly condemn Russia’s invasion of… 更多 Ukraine. As a partner of the democratic world, we firmly uphold the values of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Tonight, Kaohsiung is lit up with the colors of the Ukrainian flag to show our support. #StandWithUkraine
#StopRussianAggression
圖片
🇺🇦令人敬佩!
10157944051786065
時間:2022-02-26 19:51
🇺🇦
#StandWithUkraine
#StopRussianAggression 圖片來源:台北101、高雄市政府 https://www.instagram.com/p/CacG5J6vSQ3/?utm_medium=copy_link
天佑烏克蘭🇺🇦
496887685288694
時間:2022-02-27 12:15
烏克蘭全民動員參戰?台灣呢! 俄烏戰爭開打後,烏克蘭政府呼籲全民動員抵抗俄軍,部分地區分發民眾槍枝、彈藥,網路上鼓動民眾自製簡易汽油彈,攻擊俄軍。呼籲全民抗敵是國家面對戰爭威脅時團結的必要手段,也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氣的重要方法。但是政府仍然應該考慮國際人道法、戰爭法(武裝衝突法)相關規定,避免讓未接受完整軍事訓練的平民直接陷入戰火威脅,造成重大傷亡。… 更多 看看今日烏克蘭面臨的困境,政府高層應該儘早籌謀對策,未來兩岸一旦發生戰爭,絕不只是現役國軍加上後備軍人的戰爭,是全民必須共同面對的威脅,台灣地狹人稠,沒有人可以倖免,連國防部長都說,一旦戰爭開打,台灣處處都是戰場。 「全民抗敵」不應是「全民皆兵」,「全民國防」概念也不是「全民皆兵」,沒有接受過完整軍事訓練的平民,一旦拿起槍枝就被敵國視為軍人,成為合法攻擊目標。平民連射擊訓練都不足、槍枝保養、彈藥補給、個人防護裝備等都是問題。沒有周全的後備動員規劃,戰時貿然號召全民參戰,凸顯執政者對人民的不人道對待,老子《道德經》第五章「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平時沒有足夠預算採購槍枝、彈藥,儲存保養,沒有完整的訓練,沒有適合的戰鬥編組,戰時要求民眾散兵游勇式的拿起槍枝保衛家園,這是義和團式的愛國主義,這是執政者最不道德的行為。 簡述相關國際法及我國民防法:
(一)國際人道法、戰爭法(武裝衝突法)等都有相關規範,簡單地說,平民不得參與軍事行動,否則會成為合法的軍事目標。
(二)我國民防法規範的任務:動員組織人民及學生團體,協助空襲防護、協助搶救災害、協助維護地方治安、戰時支援軍事勤務,而這些任務除不是軍事任務外,其業管部會是內政部、教育部等相關部會。若要全民皆兵,實際參與軍事行動,必須先求得全民共識,繼而立法院立法(修法)。
圖片
你根本對不起國家給你的退休俸 也對不起中華民國給你的栽培 你居然退休後 跑去敵國聽訓 在戒嚴時 你這種叛徒是要被槍斃的!
你去敵國聽訓 台灣人都唾棄
@{Sky Huang|sky.huang.3785} 跑去敵國的叛徒 還敢為共產黨說話
10158807088841270
時間:2022-02-27 14:58
沒有民主,自由就變成奢侈品。 當年監察院長陳菊因為對抗國民黨政權,爭取言論自由,在清晨遭到逮捕,眼睛被布綁著、雙手上銬,送到這間安康接待室。 許多追求民主的台灣人,則在這裡遭到刑求和虐待。 今天我與蔡英文總統、陳菊院長回到這個歷史現場,宣示台灣繼續推動轉型正義工作的決心。台灣現在已經是經濟學人智庫肯定、「亞洲第一」的「完全民主國家」,成果得來不易,我們會全力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繼續傳承給後世。 陳菊(花媽)
蔡英文 Tsai Ing-wen
圖片
今天立法院罵的太好了👏
5180813191980919
時間:2022-02-28 00:29
謝謝大家共同成就美麗的高雄 昨晚,「聚光臺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圓滿落幕! 謝謝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防疫團隊。 從1/19起,每天戰戰兢兢,輪著三班,為了疫情很多人幾乎沒有回家。 醫護與衞生局疾管處的同仁,每天幾乎睡不到幾個小時。所以有人說衛生局大樓的燈火,與愛河灣遙遙相呼應。… 更多 我們一開始的規劃,就是以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針對疫情做分地、分時、分流應變。 醫護防疫團隊的努力,讓無人機展演及燈會順利舉行,我要特別感謝。 也要感謝約一千多位的無人機及燈會展演工程師及團隊,超過六千位的義工和市府團隊的努力,帶給市民朋友、旅客的聲光饗宴。 尤其在遭受訊號干擾過後,國際團隊與同仁測試到凌晨,找出原因、檢討到天亮。只希望完美的演出與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昨晚,灣區裡大家的讚嘆,不僅鼓舞了在現場的工作團隊,更是給他們最大的肯定。 很多外縣市朋友都說:高雄真的好美、還要再來。 市民朋友則說:以高雄為榮! 防疫中能舉辦這個活動,高度仰賴每一位的參與配合。
「每一個人都是這場燈會的主角」,大家共同成就美麗的高雄。 我做為這個城市的市長,為這城市展現了無比的團結,感到驕傲。更以這個城市為榮。 謝謝大家,高雄有你們真好。
圖片
高雄真的太美了
4796820787107486
時間:2022-02-28 12:52
中共施放空飄氣球,國軍始終嚴密掌握臺海周邊動態,確保國家安全 💪
圖片
👍
1880208932368431
時間:2022-02-28 16:31
永遠不要忘記二二八的教訓,不能讓歷史再度重演。 二二八事件走過75週年,用莊嚴肅穆的心情來悼念這段歷史,除了撫慰受難者家屬的心情,更要提醒我們民主的可貴。 這段75年前的歷史血淚已經被記錄,不能被遺忘,更不能重演。放下族群的對立及衝突,繼續為台灣自由民主與世界和平努力,國家才會更有希望。 市府團隊會永遠與二二八受難者家屬站在一起,透過教育讓不同族群了解愛與和平,讓下一代的年輕人能真正體悟民主的價值與相互包容的真諦。 不分族群、黨派,大家放下對立衝突,團結一心,珍惜民主自由帶來的生活方式和福祉。祈願和平幸福永遠光照台灣,只有內部團結一致,才有堅強的實力贏得勝利、贏得尊重。一同為和平努力,相信台灣、相信中華民國會更好。 #侯友宜
圖片
最有勇氣面對的國民黨人物!👍
3168481100042271
時間:2022-02-28 21:54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 Chang Tun-Han 今(28)日晚間表示,美國拜登總統指派 #跨黨派資深代表團,將於3月1日至2日搭乘行政專機訪問台灣,總統府表達竭誠歡迎,並向拜登總統及美國政府對台灣的堅定支持表達誠摯感謝。蔡總統預計將在3月2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團,並於當天設晚宴接待,雙方將就台美關係及國際區域局勢等各項重要議題深度交流。 張惇涵表示,此次將由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chael Glenn… 更多 Mullen)率團訪台,訪團成員包括:前國防部政策次長傅洛依(Michèle A. Flournoy)、前白宮副國安顧問歐蘇莉文(Meghan L. O'Sullivan)、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葛林(Michael Green)及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Evan S. Medeiros)。訪團成員涵蓋民主、共和兩黨的卸任高層國安官員,充分展現美國對印太區域局勢的高度重視,及美國跨黨派對台灣高度共識的支持。 張惇涵表示,這是繼去年4月,拜登總統專程派遣前聯邦參議員陶德(Christopher Dodd, D-CT)率團訪台後,時隔不到一年,即再次派遣資深訪團訪台,尤其在烏克蘭情勢嚴峻之際,更是彰顯台美關係的「堅若磐石」。 張惇涵表示,期待透過此次面對面的交流,雙方能就台美各項領域合作議題深入交換意見,#持續深化台美關係的穩健發展,#持續共同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並持續共同為全球和平繁榮貢獻良善力量。
圖片
台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