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08

文章 留言
1283604031679770
時間:2016-08-26 14:11
【邁向綠能部落─達魯瑪克】
在能源局及公民團體的協助下,台東達魯瑪克部落正在進行一項「#百分百綠能部落實驗」🍀,上周部落社區活動中心安裝了第一塊太陽能版,讓達魯瑪克離百分百綠能部落更進一步! 達魯瑪克部落有充足的日照☀,具有發展綠能的先天優勢,這20片太陽能屋頂,未來可提供活動中心白天的公用電力⚡,若遇天災等緊急事故時,還可作為部落防災使用! 🍀相關報導請見:
➡http://e-info.org.tw/node/117896
➡http://goo.gl/4FxzL0
超連結 E-INFO.ORG.TW

太陽能屋頂現身! 達魯瑪克綠能部落邁出第一步

以百分百綠能部落為期許的台東達魯瑪克部落昨(21)日迎來第一個太陽能屋頂。暨月前小米收穫祭中首度使用太陽能板為青年會所供電之後,社區裡第一個太陽能屋頂於今日正式完工。裝設於社區活動中心屋頂的4.6kw 的太陽能發電系統,未來除將供應活動中心白天用電之外,亦可作為部落防災電力。這也是太陽能進駐社區的第一步,對部落的意義格外重大。
請問小編,有沒有移動式太陽能版啊?我們這邊颱風多,太陽版也不便宜說,就這樣吹跑,搥心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