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02

文章 留言
573386766158800
時間:2016-02-21 12:14
【MIT臺灣金選】「經典創意」–時尚好穿戴的Lavare帽圍   冬天外出,每次都被身上保暖衣物搞得行動力變差,尤其進到室內,脫下來的外套、圍巾、帽子、手套,吼!一大堆的。點子猴發現一種把帽子和圍巾設計在一起,讓人在冬季裡行動更俐落的好產品喔!… 更多   禦寒商品中常看到帽子和圍巾的組合,由上比實業設計製作的「Lavare-帽圍系列」不但讓人少了丟三落四的困擾,兼具時尚感的穿搭也是目前獨有的巧思。為了讓愛美的朋友好穿搭,「圓錐式」織法可將圍巾變成帽子,但當做圍巾時卻一點都不突兀,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時尚感。
材質方面除選用保暖效果較好的仿羊毛壓克力纖維,並加入部分仿絲尼龍增添圍巾柔順觸感。外觀設計則有黑色的青花瓷圖騰、融入賽德克族和排灣族原民圖騰的圖形。同時為了讓設計推陳出新,還加入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爆筋熊,原創者採用台灣黑熊為設計形象,加以變化和KUSO。 點子猴可以預期這麼獨特的帽圍設計,勢必掀起一波新的穿戴熱潮。 品牌故事請參考:http://premium.mittw.org.tw/Products/Details/82
#MIT臺灣金選
圖片
以前聽聞教授說,菱形是古代春秋戰國時期齊國的圖騰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