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06

文章 留言
3083537921692445
時間:2020-06-08 12:17
天才 IT 大臣來讀樂樂公園圖書館開示囉!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讀樂樂是我實踐「 #讓政治為文化服務」的計畫,所以軟硬體都是最高規格投入。不只邀請十位優質建築師為 #讀樂樂 做最棒的設計,第二階段策展也不敢馬虎,網羅最強陣容加入這個公益行動。 因此當我在思考,有哪十位嘉賓最適合出任本季的 #選書人任務?用「絞盡腦汁」形容絕對不為過。
名單砍掉重練好幾次,難產到助理天天追殺我,對來幫忙的老朋友張鐵志也很不好意思⋯⋯… 更多 但有一位人選,毫無疑問地通過大家一致認同,那就是數位政委唐鳳!
如果「知識」這個概念擬人化,大概會長得很像美麗的她吧~ 感謝唐鳳政委答應為每位到天母、北投讀樂樂基地的朋友推薦10本私藏書單,我已經搶先看過了,都是深入淺出、收穫滿滿的好書,之後它們都將出現在讀樂樂公園圖書館基地裡讓大家自由取閱唷。 天才是天生的,但人才是努力出來的!
疫情解封最好的慶祝,就是到公園走走、來讀樂樂讀天才大臣的書單,來場跟知識久違的浪漫約會吧~ 快把思瑤的粉專設為 #搶先看,未來公佈書單,你就能第一時間知道唐鳳推薦了哪10本書給你囉📖 __
讀樂樂公園圖書館攏底加🔻
https://wsy.pros.is/QNSVM
🔹蘭興公園 #野地迷宮——吳書原景觀建築師
🔹立農公園 #翻箱倒櫃——李文勝建築師
🔹長安公園 #長安綠書亭——張清華建築師
🔹榮光公園 #小楓樹開學了——劉冠宏建築師
🔹石牌公園 #非藏Book——劉真蓉、陳漢儒建築師
🔹北投3號廣場 #書席冊坐——林彥穎、陳彥伶建築師
🔹天福綠地 #黃金屋——黃惠美、郭旭原建築師
🔹豐年公園 #大象博士——林友寒建築師
🔹天美綠地 #BOOKOFTREE——梁豫漳建築師
🔹蘭雅1號公園 #寬寬的讀書計畫——邱文傑建築師
圖片
修法:候選人忠誠法,候選人戶籍要滿一年或一年半才能參選,防止坐這山看那山不是為了地方只為自己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