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12

文章 留言
1168785486491648
時間:2016-12-01 21:00
#找到洩漏柴油的管線了 由於此處道路下方管線繁雜,搜尋難度甚高,由國防部、中油、基隆市環保局、警察、消防單位所組成的緊急應變小組持續與工程人員搶修中。
圖片
不想成為高雄氣爆第二,確定基隆市府有所有的地下管線配置資料庫嗎? 消防署不是有新買光纖攝影機,到處挖很土功~
1172444666125730
時間:2016-12-04 10:41
臺灣好政政說明會即將開始!
圖片
希望生育津貼外,多加幼兒津貼5000,對向國小以下。目前基隆多數是阿公阿嬤在帶,因為找保姆上幼兒園托嬰一個月都在萬元,沉… 更多重的負擔造就少子化國家老年化。一次補貼,加上政府幫忙養幼兒,國小以後是國教。會大大提升生育力。(同性法案將加速少子化)
1172474499456080
時間:2016-12-04 11:27
適應和 林右昌UChange市長、市黨部主任委員陳東財議員、陳志成議員、詹春陽議員、施世明議員、張錦煌議員、蘇仁和議員、游祥耀議員、洪森永議員、林明智議員,今日一同向基隆市民報告國家政策、年金改革、長照2.0、社會福利改善、交通建設改善、基隆市城市再造和軍港遷移。 所有基隆市的民進黨公職人員一字排開,認真負責的說明、溝通,是我們對基隆市民的責任。
圖片
希望生育津貼外,多加幼兒津貼每月5000,對向國小以下。目前基隆多數是阿公阿嬤在帶,因為找保姆上幼兒園托嬰一個月都在萬元… 更多,沉重的負擔造就少子化國家老年化。一次補貼,加上政府幫忙養幼兒,國小以後是國教。會大大提升生育力。(同性法案將加速少子化)
1147993141902908
時間:2016-12-07 07:48
【 基隆老屋偵探社 】今日開張 ! 老屋調查團是偵探社第一次的見面活動,我們邀請老屋顏工作室參與,分享欣賞老屋的竅門,透過觀察,尋找城市內的老屋。 因為港口地緣的關係,基隆擁有豐富的歷史養分,發展出各式獨特的區域,夜間的崁仔頂漁市,販賣舶來品的委託行,以及遍佈市區內的咖啡館,除了基隆廟口外,二樓的仁愛市場更是在地美食的集散地。老屋們跟著基隆人一起生活著,記憶屬於基隆的城市印象。… 更多 一起尋找在城市內的老屋吧!透過眼睛的紀錄,親身的體會,感受基隆城市的迷人魅力。 ---------------------------------------- 基隆老屋調查團|首次開團 !
日期|2016/12/18 (日)
時間|10:00-16:30
人數|二十名
集合|金豆咖啡 品味迴廊
地址|20041基隆市仁愛區忠三路75號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ZDzUAkocnSM9WbN12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oldhouse/ ░ 活動免費 ░ *活動當天建議著長袖衣服,以及合適行走的鞋型,
基隆多雨,也請記得攜帶雨具。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 基隆老屋調查團 】✦ 尋找城市內的老屋!

/ 透過眼睛紀錄,尋找隱身在基隆城市內的老屋 / 基隆是紀錄時間的城市。背山面海的環境,散發著獨特的海港風味。崁仔頂漁市、委託行街區或著是天橋下的咖啡店,各處的老屋記憶人們的生活方式、城市發展以及歷史脈絡。老屋調查團希望透過「改變觀看與思考」的方式,從基隆的市區出發,邀請大家參與,一起尋找隱身於街區中的老房子,透過不一樣的觀察角度,重新認識基隆。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ZDzUAkocnSM9WbN12 --- / 特別參與:老屋顏工作室 / 調查團特別邀請老屋顏一同參與,與團員們分享如何透過不一樣的觀察角度,獲得屬於自己的趣味性。 老屋顏工作室(辛永勝、楊朝景)...
基隆大多山坡地,土地多為公有地(房屋為租地自建的權利屋),山坡地與市區房子多數土地面積不大自建透天。國宅屋年齡高但都是開… 更多放買賣權利都在私人手上(安樂國宅就是最典型)。看來往外觀發展加速大型國宅興建限制地上物使用權,才能不段活化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