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委員會直播|審查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詢答) #中油挖到的第一桶油
最近大家都關心中油在查德挖到石油,第一船95萬桶油預計12月初運到高雄港。欣喜之餘,大家也都關心中國大陸的華信是不是會搶走中油辛苦得到的成果。雖然中油表示是經營人,具有最後的決定權,沒有受到箝制,否則今天這船油就不會順利運回來。 1、請問中油有沒有需要、有沒有考慮 #… 更多拿回部分華信部分或全部股權?
2、由於目前油價仍在低檔,而查德原油每桶約需3塊美金的運費及保險金,且運輸時間超過40天,以後有沒有考慮在當地賣掉或販售鄰近國家?
3、中油目前共有6國8個合作探油案,包括 #厄瓜多、#澳大利亞、#非洲查德、#尼日Agadem、#美國Guardfis、 #印尼EastSeram 礦區,請問還有哪些礦區有可能具有商業開發價值? #台糖的豬可以出口了嗎
國內豬口蹄疫拔針,政府大力宣導拼出口外銷。台糖是國內養最大養豬戶,不知做好準備了嗎? 1、據媒體報導,台糖之前說豬口蹄疫拔針後會準備4萬頭豬做出口外銷,請問大概會從甚麼時候開始出口?計畫出口到哪裡?目前少量出口到香港及新加坡的豬肉,有沒有台糖豬?
2、事實上目前台灣 #還是一般豬瘟疫區,也還沒有拔針,屠宰場還也沒有冷鏈設備,#要大量出口其實沒那麼簡單。我要求不能犧牲內銷市場拿去做外銷,避免台灣需求量被進口萊豬填補,而犧牲台灣民眾健康!要將內銷、外銷數量做區分,請問董事長可不可以做到?
3、#台糖養豬排放污水與惡臭屢屢遭受環保機關開罰,2019年台糖被裁罰13次,是當年違反《水污法》的冠軍,台糖公司為此在屏東打造獲得「#BSI循環經濟」認證的「#東海豐畜殖場」,預備做為養豬國家隊示範基地。請問這養豬場較舊式場養豬場會增加耗水?還是較省水? 台糖可說是國內養豬指標,希望能做到示範效果。也希望台糖站在守護台灣人健康的立場,善盡企業責任。
影片
留言
  • 陳小彥
    @{邱臣遠|tpp.andychiu} 請問委員及小編,不知道這影片有沒有YT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