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新增了 5 張相片。2015年3月20日下午11:24 · 威武部隊在國軍長期注重體能訓練的政策指導下,已培養出官兵自動自發的運動風氣。而隨著時序邁入溫暖宜人的春季,戶外運動更是紓解壓力,放鬆身心的絕佳方式。每天下午四點半,總能看到官兵紛紛換上輕便的運動服裝,從辦公室與營舍愜意地走出,不約而同地進行自主訓練。… 更多
威武部隊官兵從事的運動非常多元。幾乎不需任何特殊器材的慢跑,是最多人選擇的方式,幫助官兵培養強健的心肺功能。有人則選擇墊上運動,鍛鍊核心肌群,保持理想體態。也有人從事籃球、網球等具有爆發力與協調性的球類運動,藉以調適身心、培養團隊默契。向晚時分,伴著溫柔的夕照餘暉,官兵一齊投入運動,為營區注入一股輕鬆愉快的活力泉源。
威武部隊旅長劉上校表示,培養運動風氣的方式有很多。除了訂定標準,實施定期鑑測,要求官兵維持體能以外,威武部隊官兵的可貴之處,在於他們能夠自我激勵、自我鞭策,從事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而官兵規律的運動習慣,更能形塑正向、樂觀、積極的心緒狀態,為長遠的生涯規畫打下健康陽光的基礎。(圖/文林欣怡)
還有 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