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精緻農產讓世界看見台灣,用美食征服異國味】 不是只有珍珠奶茶、鳳梨酥、鼎泰豐等讓老外為之瘋狂,我們還有更厲害的!
極速冷凍技術保鮮,遠送歐美也像現撈一樣美味的石斑魚;日本人最愛的毛豆,4成是來自台灣;文心蘭、蝴蝶蘭連英國女王都忍不住駐足觀賞、更別說芒果、荔枝、香蕉等水果;台灣農產成功「征服世界」!:D
http://theme.coa.gov.tw/suggest.php?issue=2447666&id=2447670
圖片
留言
  • 黃秀次
    台灣水果,確實比較好吃。果農的創新研發技術,日新月異。常想,美國果農,若能得台灣傑出果農的技術指導,定能種出更大,更漂亮,更好吃,的頂級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