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於昨(29)日公布第10屆第4會期優秀立委,時代力量的三位委員王婉諭、邱顯智、立法委員 陳椒華全數上榜!自第10屆開始已四度蟬聯優秀立委!
 
王婉諭委員|教育及文化委員會
王婉諭委員第4會期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上持續關注教育相關議題,包含108課綱、校園食安、實驗教育、學生權益、兒虐等議題,並提出《國民教育法》、《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學校飲食教育法》等修法。
 … 更多
邱顯智委員|內政委員會
邱顯智委員第4會期在內政委員會持續推進時代力量在內政方面的重要主張,包含居住正義、宗教團體納入《財團法人法》管理、《工會法》修法,賦予消防員組工會權利、以及《公民投票法》納入不在籍投票等重要議題。
 
陳椒華委員|司法及法制委員會
陳椒華委員第4會期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提出多項與環境保育相關法案,包含《水土保持法》要求政府在環境開發程序應落實公民參與機制、《放射性廢棄物管理條例》,要求政府成立「核廢管理委員會」,處理核廢料處置相關事宜。
 
非常感謝公督盟對時代力量在國會問政的肯定。在第5會期,本黨三位委員會持續努力,秉持強力監督、理性問政的理念,繼續推進本黨所關注的重大法案。
 
我們也想請關心時代力量的朋友們,能夠支持理性問政的力量,和時代力量一起持續改變台灣的政治,打造公平正義的國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