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邱顯智委員、 王婉諭委員及立法委員 陳椒華 今(1)日上午於議場前召開「持續推進轉型正義、嚴格監督日食進口、建置完善全民國防」記者會,針對院會議程及近日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日本福島周邊食品進口等時事,說明時代力量立場。
 
📢烏俄戰爭、台海安全與資訊戰… 更多
針對俄羅斯恣意入侵,甚至以武力攻擊平民的行為,時代力量認為台灣不分朝野都應共同譴責。而開戰至今,除了實體的武力衝突,資訊戰更在各大社群平台散步。其中,俄羅斯刻意散布俄軍大勝的訊息,意圖使烏克蘭和支持者陷入失敗主義和投降主義。
 
無獨有偶,在烏俄戰事開打後,也有類似的假訊息在台灣社會中散播恐懼、宣揚失敗主義,企圖弱化民眾對國防的信心。因此,時代力量呼籲相關部會謹慎以對,並且由專責的行政部門負責,提出具體的應對措施。
 
對於外交部宣布對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時代力量高度支持,並指出政府應該要對俄羅斯展開資產凍結,進一步藉此機會評估我國相關規範是否需要修正、調整。時代力量也呼籲朝野政黨,共同發起針對俄羅斯侵略行為的譴責聲明,向國際社會表達我國反侵略的態度。
※補充說明:於記者會後,立法院朝野各黨團已經達成並簽署三點黨團協商共識,並正式在院會宣讀。
 
📢日本福島食品進口
針對日本福島周邊食品的爭議,時代力量主張台灣可以參考韓國政府的做法。韓國於 2019 年在 WTO 的爭議中勝訴,除了因為福島周邊食品的核輻射爭議未能完全被排除,韓國更在檢測項目加測鍶90,這是一種容易釋放輻射線污染,並被骨骼吸收的化學元素。因此,台灣應正視鍶90的潛在危險性。
 … 更多
圖片
留言
  • 謝維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newpowerparty} 咱台灣的中央政府《跟》全台所有的那 113席立委,及所有的政治人物別在那只會光說不練,大打嘴砲而以了啦!看初初了啦!!

    現如今咱全台灣若真的有哪麼關心烏克蘭情事,那為何不速來向全世界發佈~ 速來展開翅膀歡迎烏克蘭人民來台躲避情勢或定居,然而來臺做定居好之後半年內的生活協助由咱台灣政府來全力幫忙,這樣才可真顯出咱台灣的大器,以做最誠懇的真實動做!

    !更可讓全世界知道咱台灣的大器和愛啊 ok!


    ㄚ在此說難聽一點啦、咱自己國內各縣市地區裡的那跟戰爭難民一樣窮困潦倒,更也敢在這說咱台灣的中央政府[跟]各縣市政府、保證都還不知道咱全台的那~ 在一家戶裡所有的人名下都沒有任何的現金存款 + 沒有任何的不動產的那真正弱勢困苦的家庭戶到底有幾戶[和]名下都沒有任何現金存款 + 名下沒有任何的不動產 + 名下更也沒有任何的勞保 保險的真正弱勢困苦的身障者 到底有幾位。
    然咱台灣的中央政府和全台的那 113席立委就從來就都不會主動跳出來幫忙改掉那不公不義的那每二年及那每三年還是五年才可微幅調高一次那永遠跟不上現今咱台灣社會上腳步走的每個月補助款的條例規範,而速來大大提高真正弱勢困苦的低收入戶家庭戶(及)真正是弱勢困苦的身障者國人他們每個月的補助款金額。以及幫忙來提案幫忙那弱勢家庭戶內的身障者用車應速來立法免除掉所有在汽車始用的全部稅金稅制、以上所提訴的這些+這樣最基本弱勢困苦家戶,身障人民他們目前首所最期待和希望的事就都做不好了,就都不做了,就都不好好的來做照顧了,還有那個心在那關心人家國外戰爭和難民的事,請問大家一下,咱台灣的中央政府跟全台的那 113席立委等的所有的政治人物會不會太茅盾,會不會太好笑了、會不會讓人家感到咱台灣的中央政府、咱全台的立委、全台所有的政治人物等、全都不切實際 + 只會打打嘴砲 + 光說不練的而以的啦!這就是咱台灣的政府一慣的做風啦!
    !這就是咱台灣的立委與民意代表啦!
    寧願把每年那麽多的預算錢、每年那麽多稅收的錢亂編亂花掉,也從來就沒有一個政府官員,立委等會主動跳出來幫忙說話、幫忙提案做爭取更多每個月的補助款金(及)爭取更多實質的民生生活必需福利品或折現的補助金來直接發放給咱全台各縣市地區裡裡的那真正弱勢低收入戶的窮人 + 真正弱勢困苦的身障者國人,可來過上有感到有政府在照顧的好日子,好一點的生活啊。

    !所以無法度啦!咱台灣弱勢和窮人要認命啦!
    若要望咱台灣的政府幫忙或協助、哈哈哈那你就嘟好哈呼死啦!因咱台灣所有的政府福利ㄚ一切都只是看的到而拿不到,及和有幾個能夠真正用心會主動跳出來幫忙的官員,立委啊!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所訴的,在目前咱台灣請問難到不是這樣嗎?請問難道不是事實嗎?請問ㄚ,請問ㄚ!





  • Pangyu Ku
    轉貼,並等待回應

    【時代力量搞「逼供」,欲加之罪談什麼「程序正義」?】
      這是前年六月,#廖郁賢 被 #時代力量 一群律師霸凌時,我就寫下的文章,用來教教這群人,什麼是民主、法治的基本精神?但後來決定等她被控訴「人頭黨員」、「中資介入」、「妨害選舉」、「偽造文書」的誣蔑落幕後,再來公佈,也就是現在了。
    「#程序正義」是民主、法治的基本精神,但這群法律人怎麼可以未審先判?時代力量這群自稱高學歷、律師最多的政黨,紀律委員會居然敢誘導問案、#逼供、#認罪協商、#有罪推定……要不要猜猜是哪些人這樣搞?
      從前年六月份起,時代力量以徐永明為首的那批人,對廖郁賢送的支持者入黨申請資料,放話說是「#人頭黨員」,然後 #徐永明 和 #陳志明 這批黨中央下台了,把遺願交給新的黨中央,並把廖郁賢送入紀律委員會,再由「外聘」的「紀律委員」,偽裝成「公正的第三方」,來對此案進行判決。
      「公正的第三方」是什麼?就是要保障告訴人(陳志明)與被告(廖郁賢)雙方之權益,因此就要堅守「程序正義」的原則?那是什麼原則?「#無罪推定」、「#不誘導性問案」、「#不恐嚇取供」、「#不進行消耗戰來取得對某方有利之證據」……這才是「公正」立場。時任祕書長,現任北巿主委的陳志明,用「人頭黨員」指控她,把她送入的「紀律委員會」,角色應是「公正第三方」?還是「黨中央的東廠」?不言而喻。
      新的黨中央,也就是黨主席 #陳椒華,說要擺脫徐永明貪污事件,重建黨讓社會認同,口口聲聲向廖郁賢保障「#紀律委員會」是「公正第三方」,結果呢?
      紀律委員之審判長,在問案過程中用了些什麼詞彙?「#你這個很危險喔!#已涉及偽造文書了!」「#你能接受什麼樣的處份嘛?」「#廖小姐只有你能回答,#代理人 #律師不能講話」「#別人殺人你也跟著殺人嗎?」「#你只能回答是或不是,#不用講那麼多?」……這些都是審判長口氣與問法,很明顯的,這種只會出現在大明王朝衙門的判官?怎麼會出現在以 #黃國昌律師為首的時代力量?這不就是你們的「#東廠」嗎?
      試問,若真的有證據證明是偽造文書,當時第一時間為什麼不送檢調,還讓審判長出言恐嚇?陳志明給你們機會「恐嚇取供」?再來,廖郁賢就是決心不受脅迫,會忍受所有屈辱,用司法來證明自己的清白,你還在問什麼「你能接受什麼樣的處份嘛?」你就是心虛在逼廖郁賢「認罪協商」嘛?#羅織罪名、#施壓,#然後認罪協商,#不就是你時代力量整肅異己的SOP?第三,訴訟代理人不能講話?真有你的!阻止訴訟代理人發言?你們的法學素養會不會讓你們老師丟臉?還說什麼「你講的都和代理人一樣,這樣沒什麼意思?」廢話!事實就只有一個,當然都一樣,哪有審判長亂問誘導,期待被告和委任律師講出不一樣的話?第四,「別人殺人你也跟著殺人嗎?」很難相信這話出於時力的律師,充滿了惡意,誰會相信一個公正的法官,在「無罪推定」的原則下,會說出這種話?廖郁賢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你們要用「殺人」來比喻?
      是不是東廠?就不要再裝公正了,直說,和咆哮皇帝不同調的、不聽話的, #這群錦衣衛就是有辦法整他 ,時力就是要讓社會知道其黨治軍嚴謹,千萬別得罪了當權者,否則不會讓你有好下場,用這招也用到食髓知味了,逼走了所有好人了,就剩一個廖郁賢忍受一年半的霸凌,司法判決還她公道後,這些錦衣衛和黨羽共犯,到現在還裝死靜悄悄。
      哪些人是這個案子的主謀和共犯?這些紀律委員會的審判團是哪些人?如果不相信他們真的是這樣搞,那麼來找看看有沒有錄音好了,讓社會知道這就是時代力量的「程序正義」!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立法院各黨團共同決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