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493849827310042
時間:2022-04-01 17:13
明天就是清明連假了
人潮來來往往,防疫、祭祖都要一起兼顧~
      
大家都要好好的!
掃墓祭祖也要顧好自己健康衛生
勤洗手、戴口罩
選擇分流祭祖掃墓
不集中在清明節當日人擠人
心意到、先人都知道
      … 更多
另外,各地方納骨塔提供戶外搭棚
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祭拜好安心
          
各地方政府已針對國人清明返鄉掃墓
規劃相關因應措施,
可至內政部全國殯葬資訊入口網( http://mort.moi.gov.tw )瀏覽查詢
        
大家共同為防疫努力! #人民管家內政部
圖片
請問咱親愛的台灣人ㄟ內政部 你們好!
請問你要該如何速來處理和解決以下貼文所訴的這樣真實的問題ㄚ?… 更多和懇請拜托請好好詳閱完以下貼文回內容好嗎?請問好不好啊!懇請拜托了、拜托、感恩!

如下:小弟我現身是處在於宜蘭縣 冬山鄉 順安村 義成路三段1ㄨ2巷 0 ㄨ 號。也有在當地的真正弱勢困苦家低收入戶家庭戶。
小弟我的這麼一家戶是附近鄰居大家都同感到認為也更是大家所公認的比任何的什麽弱勢都還慘 還可憐的一戶人家、連現今的住處裡可以看到的,現正在使用的所有家俱 家電都還是現任的好心房東他原有保留下來的而來提供給使用的ㄚ~… 更多
550420603093293
時間:2022-04-01 20:30
【交通部騙殺全國?】違停檢舉「再限縮」 人行道違停也禁止檢舉了! 我這個會期加入立法院的交通委員會,在愚人節這天,震驚發現「限縮民眾交通檢舉」的修法過程中,竟然還暗藏欺騙手腕,民眾實際上能檢舉的項目,比當初交通部官員說的還要更少,台灣行人料將面臨更嚴峻的交通威脅!… 更多 去年十月,交通部推出修法,大幅縮減讓民眾協助檢舉的交通違規案件類型,例如紅線違規停車就不再開放民眾檢舉,只開放檢舉「路口、行人穿越道、人行道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與秩序之違規停車」(引號內為原文引述自交通部的說明,圖附於留言)等項目。但對照實際提出的法條,根本就連「行人穿越道(俗稱斑馬線)、人行道違規停車」都禁止檢舉了! 草案說明跟提出法條直接牴觸,修法可以這樣用騙的嗎? 經同仁詢問交通部,交通部表示斑馬線大多劃設於路口,可再用不同法條受理路口違停檢舉(但不在路口的斑馬線恐成漏網之魚);至於人行道違停,交通部則認為民眾確實有在人行道上停車的需求,月底後就不再受理人行道違規停車檢舉。我想問:那行人用路的需求呢?誰來顧? 前幾天,桃園八德又發生行人閃躲違停車輛而走上馬路、機車撞上行人、轎車再輾斃機車騎士的連環車禍慘劇。包括要追究責任的肇事者在內,這起車禍一口氣就傷害了四個家庭。代表時代力量在八德參選的 呂宇晟 提出呼籲,主政者應該要跳脫四輪本位,回歸人本交通,才能減少交通意外。我很認同他的說法,但同時,中央主政的交通部卻積極促成了恐怕讓違停狀況更加惡化的修法!難道犧牲更多人命是執政者所樂見的嗎? 除此之外,整個修法過程從修法理由開始就是荒謬鬧劇。 交通部說,修法限縮檢舉,是要 #減輕警方壓力。那麼那些違規要怎麼辦?交通部說,可以報案 #請警察到場處理。 從原本可以直接「根據民眾提供檢舉資料依法開罰」,變成「警方接受報案舟車勞頓跑去案發現場處理開罰」,顯然是增加警方負擔!除非交通部已經跟警方達成默契,就算接到報案也放給他爛、不去處理,讓台灣民眾自求多福,繼續在交通地獄苦苦掙扎。請問是這樣的「減輕壓力」嗎?交通部、警政署應該給個合理的說法。 修法已於年初頒佈,行政院說這個月底 4 月 30 日就要開始施行。這個修法理由荒謬、修法過程欺騙的惡法,還有轉圜餘地嗎?主政者有導正的勇氣嗎?在交通委員會我會再就此提出質詢! #時代力量 #陳椒華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違規魔人 #交通部 #人本交通 #車本交通 #違規停車 #違停 #交通戰爭 #交通暴力
圖片
現在咱台灣各縣市地方裡的那人行道越做越寬越大條,卻縮減汽機車道導致行車上用路上危險度增高+車落越來越多、和也讓現當今台灣是越來越多汽機車增加 +和那些駕照可能是土雞換來的馬路三寶的增加 + 更沒有臨時路邊停車位可方便讓民眾方便停車,停車位不足等等問題,更讓開騎汽機車的民眾小確辛是越了越少,民眾可苦不堪言ㄚ!
1972064669661659
時間:2022-04-03 20:41
【青年參與 兩岸論述與國家認同】 很榮幸能受邀與青年朋友面對面討論關於兩岸新論述與國家認同,現場許多對兩岸議題有想法的青年,從桃園、新竹、苗栗,甚至香港都有青年前來參與,讓年輕人表達自己的看法,討論內容包括對於現今中華民國(台灣)現今所面臨的國際問題,也聽聽青年對於台灣的現況想法。… 更多 針對兩岸議題,現場的青年發言非常踴躍,中華民國要如何突破長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國際社會上壓迫,還有對於美國,如在大陸對台進行侵略行為時,究竟會不會出兵呢?在場的青年對這些問題都有提出他們的看法,依我國現今憲法,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但現階段為分治狀態,各自宣示主權,假如發生戰事,國際社會會認為此屬他國事務,各國應該不會輕易介入。 座談中也討論到這次的烏俄戰爭,讓全世界都見識到戰爭的殘酷,為了我國國民的利益及生命財產安全,兩國政府應該建立良性的溝通管道。時代已不同,兩岸之間不應該只剩下戰爭或統一的選項。 國家的未來方針,還是要尊重民意,畢竟國家的組成就是人民,兩岸應該要有更多選擇,執政黨或在野黨都應為人民福祉努力,但是怎麼樣把我們的理念讓我們的國民可以認同,成為我們現在重要的課題之一。中華民國加油🇹🇼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許來傳} 咱台灣從北部延著到,中部,到南部所有的縣市全都有那麽好 # 那麽標準的比賽棒球場,唯獨~ 宜蘭,花蓮,台東,由其是宜蘭縣和台東縣卻是沒有一座像樣的+標準的= 棒球場。
也更沒有一家像樣的醫學中心級的醫院,導致這二縣市地區裡的國人一患重病或急重症時卻都要往外縣市送、往外縣市去治療,讓這多少年來,有多少宜蘭、台東二縣市裡的家庭不方便、和家庭上的困擾及破碎ㄚ、請問咱台灣的所有的政黨,執政者、官員,立委等們知道嗎?有去了解嗎?請問ㄚ!

請問:賴 副總統 你,這樣子公平嗎?
難道咱宜蘭,花蓮,台東 三縣市的人民跟地方、由其是宜蘭縣、這都是二等、三等的國民嗎?請問啊!
521662152644414
時間:2022-04-04 08:00
#國發會淨零畫大餅卻缺少具體規劃
#再生能源佈建儲能基載電力要準備
#淨零碳排是環保也攸關產業競爭力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發會畫大餅真能達成嗎?
上週三國發會公布2050淨零路徑,宣示2050年再生能源配比將達60%-70%。但原定2025年要達成再生能源占發電量20%的目標,已確定跳票,即便裝置容量有20%,實際發電量卻無法達標。… 更多 目前再生能源發展以風電及光電為主,但兩者都面臨環境負擔及供電不穩的問題,地狹人稠的台灣,風電及光電設施的佈建可能受阻,也會受日照和季風的限制,若無法穩定供電,勢必要有基載電力及儲能系統的準備,這個部分在國發會的說明中卻付之闕如,因此2050再生能源達六成能否達標,顯然大有疑問。 ▌氫能、碳捕捉技術未成熟,虧損連連的國營事業如何投入?
另外,2050能源配比有9%-12%為氫能發電、20%-27%則保留火力(發電搭配碳捕捉封存技術)。對此,產業界、環團同表憂慮,認為政府在缺預算又低估成本的情況下要達成,簡直是天方夜譚。尤其目前國際上氫能及碳捕捉技術都不夠成熟,國營事業面臨嚴重虧損,哪有餘裕能投入研究開發? ▌電動汽機車100%市售比,理想跟現實搭不上?
國發會也規劃2040年電動汽機車市售比要達到100%,但實際上卻僅是以補貼的方式來鼓勵民眾換購電動車,而非禁售,這樣的路徑同樣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政府的淨零目標很美好、數字很夢幻,但若連2030年的減碳計畫都提不出來、特別條例也要推給下一任政府,不免讓人懷疑政府推動淨零的決心,只是空口說白話而已。我呼籲政府,務必要儘早研議相關配套,才能逐步地邁向淨零目標。
圖片
咱台灣從北部延著到,中部,到南部所有的縣市全都有那麽好 # 那麽標準的比賽棒球場,唯獨~ 宜蘭,花蓮,台東,由其是宜蘭縣和台東縣卻是沒有一座像樣的+標準的= 棒球場。
也更沒有一家像樣的醫學中心級的醫院,導致這二縣市地區裡的國人一患重病或急重症時卻都要往外縣市送、往外縣市去治療,讓這多少年來,有多少宜蘭、台東二縣市裡的家庭不方便、和家庭上的困擾及破碎ㄚ、請問咱台灣的所有的政黨,執政者、官員,立委等們知道嗎?有去了解嗎?請問ㄚ!

請問:賴 副總統 你,這樣子公平嗎?
難道咱宜蘭,花蓮,台東 三縣市的人民跟地方、由其是宜蘭縣、這都是二等、三等的國民嗎?請問啊!
2754448918033548
時間:2022-04-05 09:49
今天是我的生日,等一下要來拜拜吃潤餅(每年都一樣😅),媽媽昨天寄了我人生第一張照片給我,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從一個嬰兒長到這麼大隻了(咦🤣) 自從做了這個工作,我的生日願望每年都只有對聯一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知道橫批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
#當然還有身體健康閤家平安 🙏
#今年也完成了好多事喔 🎉
#謝謝大家的祝福❤️
圖片
敬祝:蘇 委員、生日快樂!
552930342842319
時間:2022-04-05 17:58
桃園葉家農地遭濫倒廢土 檢舉年餘未改善
時力現勘呼籲市府強力執法 還土地及地主公道 二週前,我協助陳情人揭露桃園新屋農地遭濫倒廢土及填埋廢棄物,此案已檢舉一年多,市府迄今卻仍未強力執法,不僅未鐵腕依法連續裁罰犯罪行為人,更遑論要求恢復原狀,陳情人痛批像是無政府狀態。 在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偕同 桃園市議員 簡智翔及時代力量三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 呂宇晟(八德區)、 林佳瑋(中壢區)、 徐鈺雯… 更多(蘆竹區)至台61線新屋葉家農地現勘。陳情人葉先生指稱填土處已變大峽谷,周圍灌溉渠道遭泥土堵住,而台61線平面道路也遭違法傾倒廢土的重型車輛壓壞路面,譴責行為人無法無天,時代力量成員呼籲桃園市政府加快執法速度,莫縱容犯罪 集團持續竊占葉氏家族土地進行違法行為。 陳情人葉霖鴻表示,新屋大牛欄段大牛欄小段1343~1349地號為家族持分的農地,二年前發現遭人 #濫墾盜挖及傾倒廢棄物和廢土,近一甲的土地遭濫倒面積達數個足球場大,向派出所檢舉多次都沒用,行為人迄今仍在其上違法堆土分類。經我於3月24日召開記者會公開此案後,桃園市環保局、環保署和派出所於4月1日到現場勘查,但當天只是看看,拍照,讓地主簽名,表示他們有來 #走程序,並要地主自行走法律途徑提告,對公部門這樣的處理方式,市民深感無語問蒼天! 地方政府是主管機關,無論農業、地政及環保單位均應本於權責依法處理,可對行為人連續裁罰、強制執行並要求將土地恢復原狀,難道要等受害地主提告才要處理?桃園市政府說有裁罰過三次,最近一次裁罰是去年3月30日,#迄今超過一年並未再依法連續開罰… 更多
圖片
早該對這樣的業者重罰跟判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