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321! 無歧視!
321! Stop Racial Discrimination! Stop Racism!
1960年3月21日,在南非沙佩維爾(Sharpeville)的民眾發起一場和平示威,抗議種族隔離的通行證法案(Pass laws),有69人遭警方開槍而喪生;所以聯合國將每年的3月21日,定為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Racial… 更多 Discrimination, IDERD)。 聯合國於1965年通過 「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n the Elimination of All Forms of Racial Discrimination, ICERD)」,我國於退出聯合國前即已簽署該公約,提倡全世界人人不分種族、膚色及國籍,皆應不受歧視。
人人生而平等,尊嚴及權利一律平等。 文化部
原住民族委員會
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
#321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IDERD)
#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ICER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