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6104126485128
時間:2022-03-12 19:42
蘇院長「惡意反質詢」卸責完,大家都想問: 「蔡政府不讓台灣缺電的解方在哪?」 昨天 蔣萬安委員在立法院質詢蘇貞昌院長,還顯示出民進黨政府幾點問題: 第一、行政機關回答立委質詢是憲法法定義務與責任,也是民主的基本原則,蘇院長屢次以「反質詢」、「答非所問」的方式閃躲立委質詢,讓民主政治走樣。 第二、蘇貞昌院長把缺電的問題跟「反攻大陸」做不當類比,實在荒謬至極,是失職失格的表現,讓質詢成民主鬧劇。… 更多 第三、當國會議事秩序出現失控,身為國會議長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理應出面維持秩序,就連蔣萬安委員要求國會議長有所作為時,游院長的反應卻是保持沈默,同樣不負責任。 如果臺灣不勇於面對整個缺電的問題,不但3月3號全國大停電,接下來還會不斷的停電。昨天桃園機場發生跳電、今早汐止近4000戶停電,更是嚴重影響民生、威脅國家安全,蘇院長可有務實解方? 誠實面對缺電危機,拖、騙解決不了問題。
圖片
太不爭氣,他嗆蔣委員阿公,不會直接問蘇貞昌何時修憲法理台獨,拿出行動,要他們不要欺騙神明不就得了⋯
5553011718045464
時間:2022-03-21 14:32
321! 無歧視!
321! Stop Racial Discrimination! Stop Racism!
1960年3月21日,在南非沙佩維爾(Sharpeville)的民眾發起一場和平示威,抗議種族隔離的通行證法案(Pass laws),有69人遭警方開槍而喪生;所以聯合國將每年的3月21日,定為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Racial… 更多 Discrimination, IDERD)。 聯合國於1965年通過 「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n the Elimination of All Forms of Racial Discrimination, ICERD)」,我國於退出聯合國前即已簽署該公約,提倡全世界人人不分種族、膚色及國籍,皆應不受歧視。
人人生而平等,尊嚴及權利一律平等。 文化部
原住民族委員會
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
#321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IDERD)
#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ICERD)
圖片
693991995350229
時間:2022-03-23 14:30
針對今日黨中央決定台南市長提名人選,以信發表如下三點聲明: 第一,尊重黨中央的最後決定。
第二,光復台南是肩上責任,未來仍將為黨全力以赴。
第三,將繼續深耕台南基層,全力為市長、黨籍市議員與里長參選人輔選。 這段期間感謝許多台南市議員、里長與地方重要人士,給予以信由衷鼓勵與最大支持!這是對一個台南子弟返鄉奉獻的愛護與肯定🙏 未來光復台南這條路不管多長多困難,以信一定會與大家鬥陣走到底💪 最後祝福龍介兄為黨出戰順利成功!
圖片
以大局為重,團結才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