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申請啟用勞退電子帳單服務,可以比一般單位提前收到繳款單,方便帳務處理,同時也能夠提早核對計費資料​。

網路申報單位可以透過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 (https://edesk.bli.gov.tw/aa/),申請啟用勞退電子帳單服務。​

#勞退電子帳單
圖片
留言
  • 勞工保險局
    您好,如勞保年資滿25年,且年滿50歲離職退保,得一次請領老年給付。又勞工退休金與勞保老年給付係屬2種不同制度的給付項目並無衝突,如符合勞保老年給付請領條件,即可向本局提出申請。
  • 宋蕙萍
    請問一下勞保年資超過25年52歲可辦退一次請領嗎?跟退休金沒關係是分開的嗎?退休金需60歲,這樣對嗎?
  • 蔡明宏
  • 勞工保險局
    嗨嗨~更多勞、就、國保和勞退資訊都在這裡喔!快點連結瞧瞧☺️
    📌熱門Q&A
    https://0rz.tw/yQTqH
    📌花葵記事曆
    https://pse.is/39ywn6
    📌懶人包專區
    https://0rz.tw/os2np
    📌花葵家族介紹
    https://0rz.tw/Hq2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