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Tell Me 餵什麼? 港都如瑜得水 史上最強總經理
大來賓: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
主持人:洪孟楷 繼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之後,Tell me餵什麼馬上為您邀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市長候選人自陸軍官校畢業以後,再次回到高雄已過去許久,高雄市出了甚麼問題,讓韓市長喊出:告別貧窮、迎向陽光、迎向經濟發展的願景?就讓本節目為您解惑! https://www.facebook.com/mykmt/videos/10156449577942973/
影片
留言
  • Stephen Hwang
    Very sad as long time ago Kaohsiung was the No.1 container… 更多 port in the world during President Chiang's time. But now it's ranked right down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