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立委吳斯懷認為「臺灣是弱者,不要輕啟戰端、不要挑釁」,認為如果發生戰爭是臺灣「自惹生端」,並說台灣根本是在「叫陣挑釁」!我們要強調,「臺灣絕非弱者」,而正是自我貶低的弱者心態,讓吳斯懷委員及國民黨屢屢在面對中國時,選擇直接跪下來!
 
卑躬屈膝不可能讓獨裁惡霸的中國放棄對我們的敵意,更不應該奢望中國會尊重臺灣的民主價值。我們應該認可自己足以引領世界的經濟與科技實力,用精實的人才與進步的價值,抵擋中國的壓迫!
 
守護台灣,不是嘴上喊喊、和平繁榮,也絕非唾手可得。臺灣作為民主國家,我們從不邀戰、但也絕不怯戰!我們要持續強化國防實力,捍衛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這是我們絕對不可妥協的底線。
圖片
留言
  • 宗曄
    當到將軍比耕田的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