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接近,為了讓民眾都能歡度佳節,過個好年,警察的勤務更加辛勞忙碌。 今天我到基隆市警察局慰問同仁的辛勞,昨天下午則到苗栗縣警察局跟同仁打氣,謝謝同仁對治安工作的投入付出,並提醒大家除了勤務安全外,也要多注意自身健康。
圖片
留言
  • 呂昌明
    孫子看天下,立春前後,剛死一個在桃園,死因肺炎,國防部與部長嚴德發,台灣陸軍從來就做不是福國利民的事,都是禍國殃民,立春… 更多後,五黃瘟神覆蓋全台,醫院消毒,化學反應覆蓋無氧,刺激病毒突變,我現在很擔心桃園社區老人與小孩,電解質流失,遇到太陽升起,開始要吹南風,我說的話,是因為,當初,我很嗆時,我低頭學中國古代瘟疫史,軍人持槍保家衛國,你有能力在瘟疫區跟中國大陸人民解放軍作戰嗎?主帥無智,市長無用武之地,如果我的立春節,地表發瘟突破防火牆,就跟地火明夷卦一樣,三日不食,垂翼於飛,病毒低飛,軍人犯錯,就要認罪,道歉,懲處,武德敗壞,軍令如山,軍法從嚴,敢在辦公室玩老漢推車,建立陸軍表兄表弟制度,卻誤判疫情,荒謬,傷害老人與小孩,還叫我們讚嘆陸軍,大步驢子,腦袋就跟驢子一樣,還能保家衛國,真是可恥!大將軍犯錯,就跟年羹堯一樣,抄家,賜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