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68219023214216
時間:2022-04-02 19:36
機尾一分為二,當場墜毀....(#克萊爾)
超連結 ETTODAY.NET

烏軍發射「星光飛彈」擊落俄Mi-28N直升機 機尾空中斷裂畫面曝光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英國軍援烏克蘭「星光」(Starstreak)可攜式防空飛彈,讓烏克蘭軍隊在盧甘斯克地區成功擊落一架俄羅斯Mi-28N直升機。依據公布的畫面,俄國直升機在空中被擊中的那一刻,機尾一分為二,當場墜毀。
孫子看天下,烏俄戰爭,是戰爭手段,北約東擴是戰爭目的,核武戰爭,追查納粹主義者的藏鏡人,德國跟俄羅斯之戰,能源制裁是反擊初段,冬天,就會發動核武戰爭,因為,瑞士原本是中立國,應該不介入戰爭手段,速度快,引人注目,納粹主義滲透瑞士,小國也能参與大國軍爭,很明顯,種族大屠殺在歐洲漫延開來,一開戰,就制裁,瑞士的制裁行動,變成了獨裁專政,他們的總統如何追蹤,俄羅斯與美國,北約的軍事武器對決,又不是豬哥亮轉世,馬克洪說客,在俄羅斯總統前,狐假虎威,拿著雞毛當令箭,美國在中東的軍事翻版,在歐洲聯盟,大家事先都知道,連現在進場的武器,都在中東使用過,電影上演重覆過了頭,所以,俄羅斯對決德國,核武攻擊,敲山震虎,藏鏡人一出現,就知道歐洲新納粹的勢力分布圖,陰謀過於恐怖,事關生化病毒恐攻,核武戰爭一定會爆發!
5572855212750597
時間:2022-04-04 11:15
開戰後首架! 
俄軍新銳戰機Su-35
遭擊落影片曝開戰後首架! 
俄軍新銳戰機Su-35
遭擊落影片曝
總統:午安,軍行八陣,我將關平,周倉兩個將軍,放在一個治高點,就可以知道,我國有沒有遭到了化武攻擊,經過了測試,已經確定了,我國正在遭到了化武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