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早安,吃早餐了嗎? 我正在Hit Fm 台北之音-周玉蔻嗆新聞接受專訪,正在前往上班上課的路上的你/妳,一起加入直播吧⬇️ https://youtu.be/jLizw3x5P8Q
圖片
留言
  • Eric Jan
    中央想要廢掉基隆台鐵矮化基隆時時,林市長不也是想配合廢掉台鐵?那時候中央矮化基隆怎麼沒替出來發聲?
    … 更多 反而朱宅神只是說林市長選台北還沒資格,基隆反而被您幫票。
    該替基隆說話都沒說沒爭取,現在是撿到搶?做好林市長目前自己該做的事,把基隆建設好才有機會向上走。
    (拒絕實驗性輕軌取代台鐵政策)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25ea9239-70d3-411a-b8f0-2d02e5742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