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馬英九三中案原本特偵組已經查無不法,不起訴簽結,蔡政府上任以後,檢方又重啟調查,今年10月台北地院判馬英九無罪,現在台北地檢署又向法院提起上訴。彷彿看到司法單位變成替政黨效勞的工具,窮盡洪荒之力要將馬英九入罪。 網軍頭頭林秉樞被爆出自稱為國安會外圍人員,經常替人喬疫苗,以及安排權貴小孩上私校來收取費用謀利等不當行為,國安會似乎不覺得這是很嚴肅與嚴重的事情,任由公權力被濫用,只是忙著與林秉樞切割,沒有積極出面捍衛國安會的名譽,檢調也不覺得事態嚴重,彷彿沉沉的睡著了。 檢調和監察院一樣,認為最優先的事情就是追殺前朝,要將馬英九入罪才是重中之重,不惜濫訴、不惜浪費司法資源,就是要將馬英九政治追殺到底。反觀由林秉樞扯出的網軍治國、網軍亂國的相關事件卻因為政治的考量不敢查也不敢辦,該有作為而沒有作為;再起訴馬英九不會讓北檢變的更偉大,只是讓人看到蔡政府政治追殺的齷齪面貌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