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30488488248930
時間:2022-03-03 10:18
KMT黨團記者會
無預警大停電 台電撐不住了!蔡政府出來面對!
影片
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台語),現在三座核電廠還在運轉都這樣了還吹牛2025非核家園咧!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這個人有當院長的樣嗎?!
10160153923902973
時間:2022-03-08 18:08
20年後,台灣進入大停電的時代 王美花部長,請讓專業的來!
圖片
繼續寵雙標黨吧!電價飛漲造成二次通膨那才是台灣人的夢靨!
1480180525713344
時間:2022-03-10 14:58
油價飆漲 為減輕國人負擔,要求交通部長承諾持續補貼客運業者不轉嫁消費者 並研議汽燃費減半徵收!… 更多 俄烏戰火持續引發國際油價攀升,孟楷利用交通委員會質詢時間關心,隨著油價上漲,民眾交通成本會不會因為客運業者反映成本而要調漲票價,因此要求交通部能夠協助客運業者,不要將上漲的油價反應給消費者負擔;同時也反映是否比照疫情期間,汽燃費、牌照稅減收方式,減輕國人負擔。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正面回應,表示將持續補貼客運業者同時也會研議交通部能主導的汽燃費減半徵收! 另外延續昨天施政總質詢有關國旅券成效不彰問題,要求比照國發會,延長國旅加碼券使用效期到六月底,讓接下來在清明連假讓國人可以繼續使用,並且觀光局也計畫在清明連假期間推出三波行銷、與13個國家景點合作。 而對於台鐵公司化改革議題,再度要求交通部做好溝通,除了台鐵債務的處理,也必須重視並保障現有員工的權益,同時對於台鐵改革安全仍是重要業務,台鐵運行更安全,才是全民要求台鐵改革的重點。
影片
基於使用者付費及公平原則,汽車燃料稅應該改為隨油徵收。
3172994239581596
時間:2022-03-11 06:00
質疑泛公股銀行在最近股市大跌的時候拼命護盤,變成外資不斷賣超的提款機!
超連結 YOUTUBE.COM

質疑泛公股銀行在最近股市大跌的時候拼命護盤,變成外資不斷賣超的提款機!

金錢遊戲的結果是全民遭殃!
3173359269545093
時間:2022-03-11 17:13
蘇貞昌多次在質詢台上掉書袋,又是正氣歌、又是論語、又是蘇軾的詩,藉著引用古文詩詞來展現博覽群書的文學底蘊,有本事秀出文學底氣本是美事一樁,比較違和的是蔡政府上台以後執意砍斷與中華文化的連結,改寫歷史、大砍文言文的比例的印象鮮明。記得余光中說過政權生命很短,會更換輪替,但是語文的價值是永久的,拋棄文言文將成沒有記憶的民族。然而課綱還是刪減文言文,余光中也走了。… 更多 婦女節那天,蘇貞昌在立院備詢看似套招似的朗讀國父歌頌女人的文章:「女人是平凡的,月朗星稀,是多少女人用晨炊點燃多少家庭新的一天,把零零碎碎縫補成美麗;人類生了女人,女人卻生了全人類。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女人,將少了50%的真、70%的善、100%的美。」矛盾的是既然引用國父的文章,卻又大酸國父講愛女人勝過讀書,募款募到把大金主的女兒拐跑。請問又褒又貶,如果國父如此不堪,又如何讓大家進入國父歌頌女人的意境。 經國民黨黨史館主任查證「國父全集」,並無收錄該文章,網友查出,原來出處來自中共央視2003年電視劇《走向共和》,如果藍營的政治人物引用央視的電視劇恐怕又要被輿論大肆抹紅。大家更好奇的是,不知是蘇院長日理萬機之餘還有時間觀看央視的電視劇?還是幕僚觀看之後提供的素材?是否綠營的人士抵抗力夠,所以可以抵擋共產黨的戲劇文化統戰?
圖片
這個傢伙雞腸鳥肚!沒有ㄧ次答詢時不順變譏諷一下國民黨的。
5177106815643529
時間:2022-03-12 08:28
蘇院長,說好的傾聽在野與謙卑反省呢? 台電303大停電造成全台超過500萬戶受到影響,經濟損失超過百億,而且事故更都是在蘇貞昌院長任內,立委質詢要求政府說明、道歉,作出承諾為政策負責,剛好而已! 蔡總統、蘇院長一再為了大停電不斷道歉,蘇貞昌才說會「傾聽在野黨意見,謙卑反省檢討」,但是到了立法院面對代表民意質詢的國民黨立委,不僅又開始答非所問、甚至反唇相譏,不只是模糊焦點、規避監督,更是自失格調,更嚴重的是破壞了立法監督行政的民主憲政機制。 政務官為政策負責是天經地義,曾幾何時蘇貞昌為首的政務官們,政策跳票、說話不算話,接二連三的政策錯誤卻沒有人負責下台,身為最高行政機關首長的行政院長,甚至在國會殿堂備詢時,不只對立委反質詢、甚至出言譏諷、辱罵,更是展現執政者對民意的蔑視。 民進黨說的謙卑,遇到連神明都敢騙蘇院長在立法院備詢的表現,證明根本是一場空! 面對行政院院長備詢時答非所問和反質詢、主持議事中立的立法院長竟也不制止,以捍衛國會尊嚴,我也已經提出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25條修正草案,直接明文要求院會主席遇到官員反質詢、答非所問,必須立即予以制止。
雙標黨這麼反共卻沒事就「鞭屍」老蔣一下不是很矛盾嗎!
3174692382745115
時間:2022-03-13 13:22
拜託蘇貞昌不要再耍嘴皮子了,説什麼「你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事實上給外界的觀感,蘇貞昌一向是「別人敬你一分,你回擊別人三分」。閣揆之尊,卻經常像潑婦罵街、以致於面目可憎、形象拉黑。 蘇貞昌可以好好的回答不停電的問題嗎?不是胡扯反攻大陸就可以逃避問題,永康六天內五度停電,新北和基隆多處停電,台南市區紅綠燈大規模的停電一片漆黑,把大停電換成全台到處小區域的停電是怎麼回事?
圖片
給我們高水準的立院答詢有這麼難嗎?!
3179078945639792
時間:2022-03-19 13:15
鄭麗文被上萬名網軍出征、洗版、灌爆,這對在野黨而言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葉元之被網軍攻擊的IP來自國發會,國發會表示要進行了解,蔡政府從總統府到各部會都有網軍這是無庸置疑的。2019年賴清德和蔡英文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飽受網軍攻擊的賴清德出面呼籲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他,這個鐵的事實就是最好的說明。 官員用公帑擁有一支黑暗部隊躲在鍵盤後面留言、謾罵、詆毁、攻擊、帶風向、反串、分化,手段極其殘暴兇惡。縱使黑幫黑道魚肉鄉民,仍必須受法律的制裁和規範,但是政府豢養的網軍可以公然地用鍵盤動私刑,與掌權者是共犯結構,不只被法律保護,納稅人還要付費買單。
圖片
一個國家的沈淪不是沒有原因的!!
3181994392014914
時間:2022-03-23 16:54
第一次這麼憐憫台電的員工,303大停電,台電董總下台來保住王美花的官位,對台電基層的追究正在進行。過去在野黨說停電是國安危機被民進黨罵胡扯,這回蔡英文啟動國安層級調查,大陣仗出動高檢署檢察長邀相關地檢署檢察官開會,釐清停電是否涉及人為因素。… 更多 台電人在本職上日夜兢兢業業盡忠職守,針對303大停電,前天檢調發動搜索,約談興達電廠的課長、工程師、值班主任後,認定3人涉及刑法176條的準放火罪及188條的故意犯罪。這樣牽強附會的欲加之詞,連法界人士都搖頭,這真的是不可承受之重,台電基層員工的形象忽然被拉黑了,他們彷彿變成很邪惡,是故意操作停電讓蔡政府難堪的公務員,他們會愚蠢到明知會有刑責而故意為之? 針對松鼠、猴子等動物的因素導致頻頻跳電,檢方認為不排除這些動物是被人從外頭丟進去刻意造成停電。檢方把跳電、停電歸咎於有人蓄意操作丟動物所造成,因為停電遍及全台各地,曾幾何時全台人心竟變成如此邪惡。 蔡政府無視各界呼籲應該檢討錯誤的能源政策,打死不承認缺電,讓老舊機組加重噴碳,可憐的百姓生靈塗炭用肺發電。電力吃緊,讓台電員工成了代罪羔羊,在職場如坐針氈,任何過失就被打成蓄意操作停電的反社會分子,要他們扛起台灣缺電的重責大任,掩護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的缺失,太為難可憐的台電員工了。
圖片
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想到早年那句標語「匪諜就在你身邊」。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