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台北市。 16,382 個讚 · 1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5 個打卡次。本總處作為行政院人事政策幕僚,以「優質人事服務、卓越公務人力、共創廉能政府」為發展願景,積極擘劃符合時代之人事制度與政策。
貼文
110 年 04 月 10 日 - 事求人最新機關職缺資料 - 本日新增職缺查詢
超連結 WEB3.DGPA.GOV.TW

web3.dgpa.gov.tw

留言
  • Bo Dhi Yang
    依交通部組織法第 5 條規定,鐵路建設籌劃之監督、鐵路業務及其附屬事業管理之監督、鐵路行車安全之策劃與監督等事項… 更多,均為「交通部路政司」掌理事項。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以來,大家在追台鐵的責任,誰來檢討交通部路政司的監督責任?

    自101年起,歷年員額評鑑早已發現,將近四分之一的公務人員沒有工作項目、沒有工作量,這些公務人員的怠惰,如今已變成全民的共業!

    十年來,人事行政總處、銓敘部均未善盡人事行政主管職責,監察院亦未善盡監督職責,你們對於公務員怠惰,視若無睹,這叫做「不作為殺人」(刑法第15條),你們不怕這些果報將來會回到你們身上嗎?

    台鐵事故頻傳 藍營:怠惰政府殺人
    https://tw.news.yahoo.com/台鐵事故頻傳-藍營-怠惰政府殺人-024152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