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美國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在川普政府即將下台前幾天要來台灣訪問,到底是福是禍難以逆料。前AIT處長楊甦棣受訪就表示,這個時機來訪很糟也很奇怪。蔡政府心知肚明收下這個被宣傳成重大突破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其實就像收了一顆未爆彈,現在忽然不來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更多 美國官員說克拉夫特取消行程和美中台無關,國務卿龐培歐這幾天要去歐洲訪問的計畫被歐洲幾個國家打臉,後來取消全部的出訪行程,包括台灣在內。民進黨甩鍋國民黨,說因為國民黨冷言冷語的批評導致美方取消來訪,要為此負相當大的責任。這樣的政治判斷真的貽笑大方、也實在太抬舉國民黨的能力,高抬國民黨幾句話就有本事扭轉美國國務院的決策,為什麼不想想萊豬進口開罵了幾個月,都沒有讓美國惱羞成怒不讓萊豬進口,怎麼瞬間有通天的本事讓克拉夫特取消行程。
圖片
留言
  • Guarso Liu
    這個集團公開詐騙慣了,還有什麼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