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謝謝來參與的你,再次展現民意的力量!
感謝大家,今天願意在假日的午後,來與啟臣做伙,想挺啟臣。這四年擔任立委,除了體會到「一張票,一世情」,更體會到「民意的力量」。 四年前,國民黨全面在野,我擔任立法院國民黨團第一任的書記長,深刻地感受到「執政」與「在野」的差距,常常有人再說誰又要出賣台灣,誰又要保護台灣,我都回應他,不要空口白話,只要對土地認同,不管是什麼政黨,拿出辦法,解決問題,才會獲得人民的認同。… 更多 我從政的理念很簡單,就是我在豐原山城長大,回饋鄉親,是我最大的榮幸,對土地的感情,永遠不變。地方上大大小小的問題,擔任民意代表的成績單,我願意接受鄉親的檢驗,我們完成的每一項成績,也是與鄉親們共同努力的成果,我做立法委員,就是與鄉親們一起擔任立法委員,向中央發聲。 選舉不等於選擇,選舉很簡單,票投了就結束了!但選擇「錯的人」擔任民代、首長,就是痛苦四年,再選錯,就是再痛苦四年,回想過去三年半,大家經濟有改善嗎?大家生活更安全了嗎?我想大家心中的答案是很明確的。 剩下49天就是1月11號,為了台灣的未來,啟臣再一次懇託,支持啟臣繼續為大家發聲,繼續為大家爭取,繼續讓民意的力量在國會展現!
圖片
留言
  • 劉寶媚
    今天有派代表去給委員加油,我們都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