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台中拚觀光
#台中好湯溫泉季 近日中國大陸禁止陸客到台自由行,大家擔心的是對觀光業的衝擊,對地方產業的損失,台中市政府會為在地業者力撐台中觀光,努力讓影響降到最低! 今年的「台中好湯溫泉季」特別不一樣,推廣台中溫泉觀光產業,不只有美湯,我們加入漫畫、Cosplay、美食,還能抽大獎!
原來夏天泡湯好處多多,冷熱湯交互浸泡半小時,就相當於長跑兩公里。谷關溫泉名列國內十大名湯五大名泉之列,我們希望透過文化展現台中之美,吸引不只台灣人還有更多外國人來認識這片土地,歡迎大家8/10-11來趟深度旅遊。 促進友善的觀光經濟發展,我們沒有獨唱,只有合唱。要一起努力將台中市行銷到國內外,吸引更多人來台中旅遊。 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