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電纜地下化,保護景觀,也保護小動物😄】 關西知名景點「南山金城武樹」位於關西鎮南山大橋旁,近來兩側的電桿電線,被當地民眾認為阻礙老樹的生長,也時常聽到遊客抱怨影響拍攝角度,盡而減少外地遊客前往意願,為此我們特別邀集台灣電力公司、新竹縣政府、關西鎮公所及南山里里長前往會勘,希望可以將電桿遷移他處,還給老樹寬闊的生長空間,也有利於民眾拍攝取景。 對此案台電公司聽到民眾心聲,為協助促進提升觀光,已決定將此段高壓電纜進行下地,靠近景點的電桿將會完成下地。此次下地後,未來除讓老樹有好的生長空間外,期待關西南山金城武樹能為新竹長壽之鄉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成為在地的新打卡聖地。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Charles Chang
    「缺角的太陽」是描述「跛腳吉」(原名林清傑)的童年奮鬥成功史,到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歌星;人生真是「三分靠運命,七分靠打拼」(台語)本片給正常的年輕人無比的啟示:
  • 賴朝君
    又來了
    每天搞事
    地下化不落實維護
    地下沒老鼠嗎
    (到時又跳電就說是老鼠咬的 再來...猛一點的話就說是
    忍者龜了)
  • 周銘聰
    沒錯,不然第1次是1隻鳥害停電,第2次是2隻松鼠害停電,第3次?搞不好是3隻猴!那第4次不就4隻貓啦!
  • 謝清林
    讚-有規劃未來發展。
  • 洪賢世
    頭一次覺得林為洲提議很好,加油
  • 吳士林
    那邊說實在也沒多少外來客,不過委員能想到這地方,給你一個讚。
  • 翁美蓮
    #關西南山金城武樹 位於南山大橋涼亭旁的鳳凰樹,其緊臨稻田,然鳳凰樹火紅的模樣,春、夏、秋、冬,各展姿態,更是心曠神怡。🌳🎆👍😍🙋‍♂️
  • 許來傳
    電纜地下化,保護小動物,也不會跳電!💪
    感謝林為洲委員的提議政策!🙏🇹🇼
  • 翁美蓮
    ##電纜地下化,#保護自然景觀及小動物。為遊客打卡朝聖,##做周詳的規劃 給委員讚 讚 讚🐦🦜🍂🍃💁‍♂️ 春 夏 秋 冬
  • 謝維
    報告親愛的:委員 你好!
    要在此向委員你來報告的是~ 就是咱現當今的台灣中央政府 + 中央各院部會首長 官員、全台所有… 更多 113席立法委員中,讓人民真實的感到的就差不多有 110席立委(跟)讓人民真正感到每個院長 + 部長+ 官員 + 立委大家都差不多一個鳥樣,跟本就沒有好好的在聽取真正人民所需的聲音,也絕對聽不到真正人民真實的聲音和建言。
    大都只頂多聽取在他們身旁那些經過事先已大致上有安排過 安排好的[跟]他們身邊一些就只會~ 阿萸奉承,溜虛拍馬,什麽都不知,什麽都不會的奸臣 + 奸人之言在一意孤行在做事。
    也把當初要為怎養服務人民百姓出來選舉的那個初衷的心,那個要為人民百姓服務的那初衷的政件在當選上任後就不知拋甩到哪裡去了來變了另外一個樣、變了調成另一個鳥樣、也更成了背離民意、背離人民,離當要出來選舉時的那要為民怎爭取 要為民怎好好的服務初衷和政件(及)離那咱最基層的人民,最基層的民意和聲音也更越來越遠了。
    所以小弟我要在此呼應咱台灣的中央政府,咱中央各院部會首長和官員、及咱全台所有 113席次的立委們、你們這些人是為咱整個台灣在做事、為咱整個台灣人民在主事、主導而做事、你們這些重要人士請拜托要找回來,找回來你們當初辛苦寒窗讀幾十年的書要出來當官為民做事的那之前,及當初要出來為人民爭取,為民服務做事的立委和各政黨們當初的那要為民做事的那初衷現在都到哪去了,現今是否該先全來好好的自我先來做整合,找回各自當時的那個初衷的心出來後再來好好的為民爭取,為民服務做事,好好的下鄉去聽取真正基層人民的心聲,民意所需、別再一直在那茫茫然背離民意,茫目蠻幹不聽不理的在做事。
    所也要在此真誠的可望委員必需好好的來向咱中央政府 + 中央各部會的官員 + 每個立法委員們,可好好的、可真正的聆聽 採取人民的建言 + 和永遠都不去真真實實聽取,不去好好聽那真正人民百姓真實所需的聲音等、這方面來喊話,來好好提議一下,讓大家可好好的找回當初的那個初衷回來,好好的來為民爭取+服務做事,好好的為咱整個台灣來做事,讓咱整個台灣能夠在國力上,人民利上,人民生活上全方面都變的更好更強 ok!。

    最後在此真正要請委員你和其他所有的立委、中央所有的官員、地方上所有的公務人員們來好好的去搜尋一首歌:一首劉福助唱的那~
    ( 心事千萬條) ~ 這首歌、好好仔細的去聽他所唱的歌裡的歌詞意思、真的很合適你們當立委的,當中央的各院 部會首長、官員的,當鄉長以上的、議員、縣市長、由其是當警察及檢調單位的更應該好好的去聽、用心的去好好聽一聽,真的!

    望請真的好好去搜尋聽一聽吧!


    ,